www.ddthe.com
【言情小说还有男生文⊙ω】小说书单
  • 重生贤后:皇上,请纳妃
    重生贤后请纳妃
    “” 前世,她是大周朝恶名昭著的毒后,欺压嫔妃,残害皇嗣,拈酸吃醋,阴狠善妒。今世——诗会上:“皇上,臣妾瞧董家小姐才貌双全,堪入后宫。”秋闱上:“皇上,臣妾瞧黄侍郎之女英姿飒飒,堪入后宫。”国宴上:“皇上,臣妾瞧白大人之女貌美端庄,堪入后宫。”最食古不化的老臣们感慨有加:“娶妻当贤,皇后娘娘宽…
  • 攻妻不备之夫贵难挡
    功妻不备之夫贵难挡
    “” 她是侯门千金,身分尊贵,却被众人觊觎暗害。他是她捡来的护卫,赐名阿贵,一根筋的以为,她就是自己这辈子的守护对象。外祖母的为难,叔叔的贪婪,甚至还有一堆极品亲戚的惦记,安潇潇觉得,她的人生,重来一世,唯一的改变就是,身边多了一个他。他第一时间认清自己的心,便开始步步为营,小心算计,只为了想要…
  • 锦绣弃妻
    锦绣弃妻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听书
    “” 重生于花轿之中,她却再多了一世的记忆。刚拜完堂,她断然决然选择了和离......谨记一条:有钱才能有势,银子要多,拳头要硬,弟妹要疼,门第要兴,仇家要找出来往死里整。夫君嘛,再想想哈......已有完本《我心安然》和《市井贵女》,坑品有保障,恳请大家继续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
    “好”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仙路至尊
    仙路至尊精校版txt
    “” 这是杨君山第一次尝试着运用神通驾驭混沌本源来封镇鸿蒙紫气,在混沌本源自身同化之下,封镇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多久,但却给杨君山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杨君山纵身向后退却的同时,距离混沌入口也越来越近,尽管来自身后的混沌乱流冲击越发的强烈,可也让这道鸿蒙紫气再想要绕过他去变得越来越困难。第一道鸿蒙紫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