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影后:攻略男神108式
    快穿影后拐带男神108式
    “” 【日更,1V1,甜宠】楚芙在获得国际影后当晚惨遭车祸毁容,男友劈腿公司冷藏!但天无绝人之路,来自神秘星际的“皇家娱乐系统”给她机会,恢复容貌,成为星际影后!男神千百款,自由攻略万般撩!“唔,我好像一不小心就成了星际影后了呀”身后星际男神皇太子拥住她:“乖,我们回去再研究研究角色扮演?一定很…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要上位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撩男:极品男神么么哒
    男主女主是郁景初,银岚,安雨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据位面中心调查统计,三千世界每隔三秒钟就有一对汉子搞基!笔直的妹子们无处脱单,怎么办?!唐潇:爸爸有一百种方式撩到男神,单身狗们,还不点开看看?陌白衣:说得好像真的似的,老子都差点儿信了PS: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撩男:极品男神么么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白月光精忠报国[快穿]
    白月光精忠报国127
    “文笔蛮好的,甜宠甜宠1v1,又正能量,还没有过于的长,五星你值得拥有哈哈哈” 十世恶人转生的骆雪得到了一个女配逆袭系统,穿越各个世界扮演恶毒女配,正准备大杀四方的时候,系统发布了任务——请宿主务必精忠报国!为人民做出贡献!用功德值逆袭!前女/男主:你特么不是要来害我的麽?品德高尚恶女叹息:做人,格局要大。世界一落魄歌星开宗立派世界二校霸少女科研强国世界三恶毒贵女一代…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 捡起节操来 小说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前女友黑化日常
    前女友黑化日常笑笑是谁
    “” 【还有最后一章,给点时间让男朋友仔细捋捋啦】#贺我唇如玫瑰,腹有剧毒,你沾之一瞬,永生难忘#每段厚爱里,必有一位前女友她们前期风光,却是真命天女的凄惨对照组被炮灰,被取代,被各路男主疯狂diss,可是——当我不爱你,姑奶奶凭什么惯着你?小姐姐逢场作戏演技咖,不爱任何人万人迷快穿,做渣男朱砂…
  • 快穿之教你做人
    快穿之教男主做人txt下载
    “郁夏很温暖,温暖了别人,收获了幸福。互动很甜hhhh。开头第一个世界可能过于长了,要耐心看下去,不要放弃鸭,或者跳到第二个世界也可” ※小世界都是电影电视剧小说游戏世界,私设如山,免考据。(119)※【穿越各个世界,教极品们做人。】备注:1一贯的苏爽文,并不是穿越只为做任务这种模式,小世界剧情结构相对完整,内容丰富,节奏舒缓,这不是一篇每天怼怼怼的文,跳坑之前务必看清楚说明。另:第一个世界比较特别,只有这个世界女主以为自…
  • 女配不想死(快穿)
    女配不想死快穿阿渔
    “阿渔呀” 有那么一些人,本该拥有锦绣人生,却阴差阳错黑化了,下场惨烈俗称炮灰女配后来,阿渔成了她们副本【真假千金】√【完璧世子妃】√【白莲花表小姐】√【重生军嫂的妹妹】√【霸总未婚妻】√【杰克苏的小青梅】√【民国下堂妇】√【失去光环的女主】√【武林第一美人】√【末世】√———新文——七月中旬开———…
  • 我,快穿,大佬!
    快穿我的大佬
    “” 下一本求收藏《大佬们的白月光【快穿】》治愈版简介唐心:呐,我有药,你吃不吃?反派渣渣、黑化男主、男配:吃你!写实版简介愿你绝望的时候有人拉你一把,从此她的光芒照耀你,你爱她护她宠她,怎么疼都不为过。路人:说人话!黑化大佬:想要她!——————————————————————————————…
  • 小妖精[快穿]
    小妖精快穿文全文免费阅读
    “” 【白天出门耽搁了,第二更推迟到凌晨一点更新。11.20留】【推一本无限流苏爽幻言《天黑请闭眼》by西淅~大家快去看鸭3】闻娇是一味春.药,修炼成精后,她意外得到一个委托系统,穿梭在各个世界,一句话总结,满级号进新手村了!阅读指南:不管男女,都极有可能拜倒在女主脚下。大开修罗场,一切剧情为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