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备战书荒】小说书单
  • 极限武尊
    陆凡全文免费阅读
    “” 陆凡走了回来,笑容满面的在柜台后面坐下,道:“过一段时间再去看陆齐他们吧。这个臭小子修炼的速度太快,心性又跟她妈一样,是个机灵鬼。我怕再给他点好处,他要成史第一魔头了。臭小子,我死活说不动他,铁了心的想当魔修,魔修有什么好。”灵瑶道:“他这个魔修,一不滥杀无辜,二不食人噬血,三不损人利己。…
  • 王牌特工
    林泽夏书竹《王牌特工》
    “” 当保镖的最高境界是泡上身为雇主的千金大小姐~不被认可的边缘特工林泽被老上司安排给超级家族的大小姐当贴身保镖,并随其上学读书。在学校,他意外与形形色色的校内美女发生暧昧关系。校外,又与商业富婆、冷艳女特工、美女警花等一系列美女纠缠不清。为了保护雇主,林泽用其强硬冷酷的手段碾碎了敌人的挑衅,最…
  • 武极神王
    小说《你的命很不好》TXT下载
    “” 关于武极神王:白手起家,身家百亿,因救人而身死,魂穿异界废材之身,觉醒逆天神秘武脉,从此一路逆袭!天下所有武脉,皆是他之养料!世间一切天才,皆被他踩踏在地!上古老怪、远古大魔、太古诸神,皆顺生逆亡!这是一个武道为尊的世界,这里有一个永不低头永不屈服只拼命向前九死不悔的少年——天不服,毁之!…
  • 蛊真人
    蛊真真人有声小说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活人回避
    张金牙李叔《活人回避》
    “” 花木兰确实是个蕙质兰心的女子,就在我心中刚刚有了一个大致的猜测的时候,她就已经看向了我:“你是不是已经猜到了?”我长长呼出一口气,苦笑了起来:“你特意叮嘱血如一定要让我看前室的壁画,除了想让我了解你的生平以外,恐怕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让我了解一下这个柔然王子多伦的事迹吧?”花木兰点了点头。说…
  • 武道至尊
    武道至尊全文大结局
    “” 一息若存,希望不灭。身怀神武血脉的王辰,肩负重担,带着家族的仇恨,带着梦想踏上武道。杀仇人,寻武道,名动天下,带领着家族,带领着没落的宗派,他开始了他的征程,开始了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问鼎之路,何其困难,无边杀戮,蔓延而来。且看,他如何克服重重困难,神武血脉,君临天下!金刚之身,问鼎苍穹…
  • 玄武战尊
    玄武战尊txt下载全文下载
    “”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自更新以来五百天,从无断更记录,更新稳定,放心阅读】【我的神级手机助手连载二百五十天未断更,已完本】【新书《我家后门通洪荒》求收藏求推荐…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苏薇
    “”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玄天魂尊
    玄天魂尊无弹窗顶点
    “” 在这古魔之地,之前陨落了无数强者,自然残留下无数武魂之力,叶玄便想利用这些武魂之力,将自己的吞噬武魂提升到九星。只是任凭他如何吸收,天地间残留的武魂之力,还是无法令他的吞噬武魂突破。不知道为什么,此次吞噬武魂达到八星巅峰之后,需要的武魂力量比之之前提升了一个量级,一路大战以来,叶玄本身吸收…
  • 碎星物语
    碎星物语二
    “” 温去病完成了“架构”,借助不死会这个新兴的奇特组织,承受了鬼君旗内的无穷愿力,成为新一代的鬼龙皇,并且控制了一众大能与鬼尊,成功击退鬼岩城和万血河之主,占据了鬼市,这个举动引来鬼界各方的关注目光,所有的万古与大能,都用戒慎恐惧的眼神,遥遥眺望这座不夜之城,关注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变量。所有的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