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综漫类已完本不为人知的小说】小说书单
  • 四次元道具
    四次元道具免费下载
    “穿越成班爷带着各种蓝胖子的道具投机取巧的故事” 宇宙最强能力是什么?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宇智波斑使用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你们想过会发生什么吗?(本书包含各种二次元、三次元世界,已知的世界有EVA、复仇者联盟、哈利波特、X战警、还有更多的未知世界,等你来探索。想看宇智波斑单刷十六使徒的朋友们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次元道具》…
  •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未删减
    “有海贼和斩赤瞳非常的喜欢” 一名天天幻想穿越异界,纵横无敌的宅男,在真正来到海贼王的世界之后,发现一切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身边美女如云,他想要在美女们的爱慕中,以剑术登临世界之巅,成就剑圣,一剑天堑!ps:本书书友群,【】。更新变更,二月份开始,每天三更,五点,十一点,十八点分别一更。......
  • 幻想回家之旅
    幻想回家之旅
    “” 《龙珠》《死神》《火影》《海贼王》甚至是古代的穿越小说,某个连名字都没有的半宅男为了成神回家穿越的YY故事!PS:新书构思中,已经确定写一本初唐YY小说,YY尺度很大!现在正在翻看初唐历史资料,新书上传时间暂定,还请各位书友期待!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议的圣剑无弹窗
    “经典书籍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天使血统
    “有耐心看下去的话会发现还挺好看的”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火影之血雾迷情
    火影之血雾迷情百度网盘
    “火影同人中的佼佼者(主角是女生哦)” 这是一个都市之人,重生到血雾之村,拥有“血继淘汰”天赋的女孩身上的故事。那么,收一群美女后宫的伟大想法只能寄托于大蛇丸的转生之术了,不过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样从有鬼人再不斩的毕业考试中活下来PS:新书QQ读者群:81381571求互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血雾迷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来自无限世界的男人
    来自无限世界的男人txt下载
    “一个在无限世界中达到巅峰的男人在主世界装B的故事” 他从海贼王的世界里归来,他是第一个打败极限任务的男人,他是一个从无限回归都市的男人,他只想住在五万平方的豪宅里,每天有三百名绝世美仆轮流伺候,闲来无事钓钓鱼,喝喝茶什么的,可是为毛回到现实世界,还会有任务啊,还他玛德是终生任务:“你好,伟大的9527试炼者,鉴于你打破了无限空间的极限,导致…
  • 某不可思议的系统穿越
    某不可思议的系统穿越八云萱
    “很少,希望能从宫里出来” 【无敌+变身+百合】不喜误入《生化危机》中,我是爱丽丝,于是感染了T病毒。《火影忍者》中,我成了宇智波美琴,所以佐助和鼬没有出生。《幻想乡》中,我成了笨蛋⑨,经常往灵梦塞钱箱丢冻青蛙的就是我。《FATEZERO》中,我把盖亚和阿赖耶召唤了出来,然后被阿赖耶用无限剑制好一顿插。《洪荒世界》中…
  • 主角的无敌穿越
    穿越的无敌小说
    “一开始就各种无敌喜欢无敌流的可以来看一看” 这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无敌的故事!————————————————————————————呃·······本宅不太会写简介,请各位多多包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