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那些边看边忍不住笑的小说】小说书单
  • 非正常人类异闻录
    精校版非正常人类异闻录txt下载
    “” 张大道在大雨里起舞,一手拿着白二傻子制造的“轩辕神剑”,一手拿着一根毛笔,这是正经的狗毫笔。为了这个笔,小钻风的尾巴都让张大道薅秃了。小庞有些愣神的看着周围一拳的led屏,原本他还以为这是大楼顶上的广告,这时候才发现是张大道的东西。无数的符箓在屏幕上滚动。鸟虫文、石鼓文、甲骨文、金文。这些…
  • 恶人大明星
    恶人大明星txt
    “” 林海文笑眯眯挂了电话。王如马何等有钱人物,林海文五折想买,他自然也卖的出来。“老板,您五折买了一栋?”“是啊,他要送我,我非不要呢。傅成啊,咱们男子汉人生在世,就不能占人家的小便宜。”林海文谆谆教诲自己的司机和安保主管,只是傅成那俩眼睛瞪的实在瞩目:“干嘛呀?你也想要买一栋?要不我给你再打…
  • 盗梦宗师
    盗梦宗师
    “” 人力有时而尽,梦境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筑梦师们自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醒梦,空明,造物,拟人,王国,虚实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人力有时而尽,筑梦师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王五自筑梦师的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偷窃,盗取,掠夺,明抢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当然,本质上,这还是…
  • 崩坏星河
    崩坏星河小说免费下载
    “” 作者:国王陛下简介随着星际殖民时代的开启,人类终于将文明核心价值观散布到了广袤的星河之中。粉碎星球的战舰巨炮为漆黑寒冷的宇宙点燃了正能量之火,大炮射程之内,遍地真理!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周游列国,行侠仗义的故事。这是一个遍赏群芳,绝不负责的故事。第一卷三横一竖的王楔子:…
  • 疯骑士的宇宙时代
    愤怒的松鼠 疯骑士的宇宙时代
    “”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金手指系统?你当我是傻子吗?这年头哪有什么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从我脑袋中滚出去,新型的诈骗骗局?还是外星人附带催眠能力的杀戮机器训练装置?”“不,我是虚空中呢喃的混沌,南十字星所有生灵最恐惧的噩梦,无上神位的传承者,还有你姐。”“我只有一个妹妹,没姐!…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室txt
    “”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有声免费软件
    “”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团长养成计划
    团长养成计划80txt
    “” 回到2ooo年,周游在日本做交换生没钱咋办?先抄本轻小说吧,凉宫就不错。后座是平野绫?团长现在还是无口黑长直的优等生?三次元养成外加二次元创作,抄遍动漫游戏轻小说!国内轻小说出版不给力咋办?让国内写手到泥轰出书呀!国内网文只能改网游?到11区动画化不好么?用日本人的钱,完成天朝anet的产…
  • 萌系大陆
    萌系大陆sodu
    “” 这是一名无良人渣圣骑士团长,带着39只妹子团员到处狩猎坐骑的故事。这一次被推倒的,是名为『奈萨莉娅?灭世之萌』的巨龙美少女。“基里尔,百兽之怒——这把武器的特效是使使用者的体型变大。”除团长外的全团成员分赃中。“鄙人觉得这件武器应该分配给团长。”尽职尽责的副团长向余下38名少女征求意见。“…
  • 文化抵抗最前线
    文明抵抗最前线
    “” 《金刚狼》大哥剑齿虎,二哥金刚狼,我是你们失散多年的亲弟弟—银剑狗啊!《泰坦尼克》最伟大的爱情,忠贞的女主萝丝,几小时内就移情别恋。《鸟人》文艺片的巅峰,且看我来炸翔,用黄黑之物给百老汇上色。《肖申克的救赎》自由的典范,监狱那么好,为什么要越狱?不能再剧透了进入电影世界,做一个逗,做一个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