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杂书 真的】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 下载
    “我可是夜大大的书粉呢!”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重生之萝莉学霸娇萌妻
    沈清苏白瀚《重生之萝莉学霸娇萌妻》
    “吊” 潇湘书院VIP20160802完结累计阅读:7846566收藏会员:3533内容介绍:沈清苏其人,一个字:灵,娇,邪,魅,狂;两个字:精怪,天才,抽风,黑心,狡猾;一句话:颜值爆表的学霸,世界首号玩命分子,贵族圈中的另类,娱乐圈中的新贵,他们的心头肉!重生为上流财阀私生女的沈清苏很焦躁,前…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小说《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下载
    “这好看,可棒”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小徒难养:师父大人,求赏赐
    男主女主是贺景,春儿,阿隐的小说是什么
    “” 贺十一从前叫什么她不知道,因为她失忆了。但她想跟着这师父定然也是不坏的,听说跟着师父应该会有肉吃,应该会有赏钱拿,应该会有武功学,最不济至少被人欺负时,有师父在前头顶着。可是她师父为毛不是这样啊?饭她做,碗她洗,菜她买,衣裳她洗,就连出个门驾个车也是她坐在外头牵着缰绳,这哪里是个徒弟,分明…
  • 萌萌仙徒:师父,求放过
    萌萌仙徒师父求放过
    “还可以吧” 重生后,冉衣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叛出师门。只因便宜师父言灵太威猛,且心眼儿忒小,她好怕怕!某师父:“宽衣,为师给你洗澡。”外表萝莉,内心高龄的冉衣,内牛满面地扯掉衣服。她当真一点都不想的,奈何在某人的言灵术下,她简直就是一只傀儡某师父:“跪下给为师抠脚!”冉衣愤然跪地:“师父,何时教徒儿言灵…
  • 萌妻养成
    萌妻养成全文下载
    “” 萌妻养成-横塘水
  • 绝代佳妃
    绝代佳妃 小说免费下载全集
    “” 她是帝国公主,美貌、宠爱样样不缺。后宫的争斗、权利的倾轧,她通通不喜欢,却偏偏身在其中。井中定情,旖旎美好却有如镜花水月。两个并不相爱的人却被命运绑架,要携手走完一生。战火纷飞,曾经的爱人对她刀剑相向战火毕,尸山血海里她抱着此生挚爱无言而泣当一切尘埃落定,她站在山头幽幽地想,如果可以选择她…
  • 末世女王:血灵召唤师
    时宇慕容《末世女王:血灵召唤师》
    “这我也是醉了” 末世来临,月白衣被来来自神秘宇宙中的神秘石头打中,待她醒来之后,脑中出现一个妖孽系统,然而同时她发现自己的身体异于常人,并且脑中的那个系统还是个妖孽智能,一次又一次的刷新她的世界观。直到登上顶端,她才愕然回首,竟然发现,原来这货是一直从头将她坑到尾!且看一个平凡女是如何被妖孽系统坑成丧尸女…
  •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
    江卓男江卓《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
    “还可以” 三岁的简爱爬墙,江卓男唾之以鼻“这么小就学会爬墙了,长大还得了。”简爱“!”十三岁的简爱收到男孩子送的情书和巧克力,江卓男冷嘲热讽“十三岁就学会勾三搭四了,真是人才啊。”简爱“!”二十三岁的简爱有了男朋友,约会的时候,高达几百瓦的电灯泡江卓男阴魂不散“我家小爱爱胸大无脑,所以我要保护她,万…
  • 末世女王临世
    末世女王临世下载
    “和上一本差不多 不过还是上一本好看” 本书简介:女主白凌微,正在玩一款最新风靡的末世游戏,杀丧尸杀得正起劲,却不想,突然穿越到了昨天才熬夜看完的末世小说里,那个跟她同名同姓,却像菟丝花一样过日子,最后惨死的小萝莉身上。原女主光环,原女主的那些男人“们”,彪悍的剧情等等,都跟她完全没关系,自有金手指,还走自己的女王之路,哼哼(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