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真是觉得好看才发的】小说书单
  • 凤鸣宫阙
    凤阙六宫免费无弹窗
    “比较慢热,但是真好” 身为罪臣之女,被罚在宫中做了个小小奴婢。她陶君兰就该认命?活得屈辱卑微,死得无声无息?她偏不屈从!她有强势手腕,也有倾城容颜,权力,亲情,爱情她统统都要!再将仇人统统碾碎成泥!新书《盛世凰谋:后宫升职记》已经开了,求抱走~阿音的QQ群:292903306或者直接搜索群,顾婉音也可以哟~欢迎…
  • 不识明珠不识君
    不识明珠不识君txt
    “试问这世间,有多少的阴差与阳错,一念之间,君不识明珠,明珠亦不识君” 本文前半部爆笑+温情,后半部阴谋+宫斗,以及纷繁复杂的多角恋他,身份如同迷雾一般的冷酷王爷,阅女无数,却不曾为谁动心,只因那些女人都是皇后调教出来蛊惑他的女子,他早已看透,却懒得揭穿,乐得日日抱着美人共赴云雨。只是隐瞒身份的他,本想戏弄那个粗鲁的女人,谁知却被善良的她一次次搭救,说他动心了…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一类小说
    “平淡且温馨的皇家生活,令人羡艳”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重生贤后:皇上,请纳妃
    重生贤后 皇上 请纳妃免费阅读
    “皇后重生的文章,非常喜欢这个皇后” 前世,她是大周朝恶名昭著的毒后,欺压嫔妃,残害皇嗣,拈酸吃醋,阴狠善妒。今世——诗会上:“皇上,臣妾瞧董家小姐才貌双全,堪入后宫。”秋闱上:“皇上,臣妾瞧黄侍郎之女英姿飒飒,堪入后宫。”国宴上:“皇上,臣妾瞧白大人之女貌美端庄,堪入后宫。”最食古不化的老臣们感慨有加:“娶妻当贤,皇后娘娘宽…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以后嫡女祸妃
    “大爱男主”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照样好看”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txt全本下载
    “灰常灰常好看,女主在逆袭”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炮灰通房要逆袭
    炮灰通房要逆袭txt下载 小说
    “此书不看必后悔” ()()首先,这不是一个炮灰通房逆袭拍死正室的故事!作为一个被卖了六次的贱籍奴婢,小花已经是麻木了。上辈子是个炮灰通房,被杖毙身亡,这辈子洗心革面老实做人,最后还是落了一个被发卖的下场。这藩王府的福利似乎不错?二十五就能放出去,还安排到治下落户并除去奴籍?很好很好,为此小花决定留在这景王府…
  • 素手医娘
    素手医娘免费下载
    “一根银针走天下” 前世为了能多活一天,素年久病成医拥有一身的医术,却终究挡不住生命的消逝上天垂怜,给了她再一次的生命她必然要活的舒畅活的奢侈孤苦伶仃的罪臣孤女,带着孤苦伶仃的呆萌丫鬟致力于搂钱救人潇洒高端有档次感情什么的就算了,钱才是王道!分享书籍《素手医娘》作者:微漫
  • 长嫡
    长嫡1002长嫡
    “女主算计的狠、准”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