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漫威动漫and漫威电影】小说书单
  • 入侵漫威
    秘密入侵 漫威
    “凑的” 天边的最后一丝阳光消失在地平线之后,夜晚降临了。》.[]草原、河流、起起伏伏的山脉上面铺盖着辽阔的星空。熊熊燃烧的火焰,带出跳跃的光芒,映照在一个老人红润有力的脸庞上。四个孩子,围坐在篝火旁,听他诵读《圣经》:“我知道我的救赎主活着,末了必站在地上,我这皮肉灭绝之后,我必在之外得见上帝”陈…
  • 漫威世界里的超能力者
    漫威世界超能者小说
    “同上” 漫威世界里的超能力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 漫威世界里的超人
    漫威世界里的超人网址
    “叼炸天,这个可以” 霍奇买了一个能穿越各种电影世界的神奇手表,在去超人世界的一瞬间,被从天而降的雷给劈了...阴差阳错下霍奇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里,有钢铁侠,有绿巨人,有雷神,有美国队长...还有一个拥有超人能力的霍奇...PS:不要用漫画做参照...PS:请以电影剧情为主...PS:请以作者写的剧…
  • 恶魔电影系统
    恶魔电影系统 txt
    “够黑的,太监了” “啪”两只同样有力的大手紧紧握在了一起,陈浩南开口道:“江小凡,你以后就是西环的扛把子了!”“嘭”一声枪响,江小凡吹了吹枪口处的青烟,一道身影应声而倒,栽倒在血泊中的张无忌惊骇欲绝的问道:“你这是什么暗器!”洛阳水畔,一袭白衣的江小凡手托和氏璧,怀揣邪帝舍利,徒步前行着,身后远远传来师妃暄…
  • 绿箭屠杀漫威世界
    死待屠杀漫威世界
    “叼炸天” 重生为绿箭侠奥利弗奎恩,却发现自己重生后的世界是内战时期的漫威世界。吕剑不得不拿起手中的弓箭,向漫威世界中的所有英雄发起挑战。ps1:绿箭侠的身份设定参考了电视版的绿箭侠和漫画绿箭侠杀戮机器。ps2:漫威世界设定参考了漫威大事件内战。ps3:作者保留剧情解释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绿箭屠杀漫…
  • 电影世界冒险记
    电影世界冒险记sodu
    “叼炸天,好书,可惜断了,我最爱的黑寡妇啊!” (本书已入精品,质量保证)一次意外,让陈航能够自由穿梭于电影世界中,并且能获取电影世界的人物能力和物品,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在《生化危机》中和艾丽丝一起大战丧尸,在《叶问》中暴打英国拳王在《钢铁侠》中抢夺托尼·斯塔克的战甲,在《赤壁之战》中活捉赵子龙在《变形金刚》中毁灭威震天,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