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动漫,科幻,新书类。(潜力)】小说书单
  • 我可能是个假神明
    我可是神明
    “粮草,笑点挺多的” 一开始知道是要去异世界做神明,其实莫铭是拒绝的,但后来听说是类似地球的异世界,而且做神明的任务,就是去实现凡人的愿望,重要的是还很厉害,就像是不停加特技,于是莫铭就去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可能是个假神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可能是个假神明》还…
  • 我的背后是地球
    小说《我的背后是地球》TXT下载
    “” "什么?你竟敢鄙视我神兵第一阁?我神兵第一阁兵器天下第一,无人能敌,你居然说你的纯铁大剑凌厉无比,比我的更厉害?我都被你吓傻了!韩旭挥了挥手里剔牙的牙签,说道:“知道我这是什么吗?”这是一根大约八十厘米的针,被韩旭用来剔牙,对着他的纯铁大剑一桶“噗!”一捅就是一个洞,韩旭微笑着说道:“这叫…
  • 次元资讯室
    次元资本家txt下载
    “” 连接各个位面的平台出现在叶里的生活之中。在这里,叶里邂逅了有许多有趣的人。「信息统合思念体:我只是观测,不会介入现象界,局部环境的资料篡改,可能会造成次元生态系统不可逆转的后遗症。」「十七岁:啊啦,刚才叫我老太婆的小子你出来。」「【】:我不是针对谁,我的意思是,论打游戏,在做的各位都是垃圾…
  • 我的群星帝国
    我的星海帝国小说
    “” 沉迷于群星的李明泽一觉醒来现自己穿越到了自己创造的帝国当中成为了独裁者!是统御星空?还是奴隶所有种族?亦或者全银河“烧玻璃”“陛下,达斯I行星上生了外星奴隶bàodòng,bàodòng已经席卷了全球!”“烧玻璃!统统烧玻璃!烧完再派机器人上去采矿!”某独裁者。“陛下!您的舰队已经到达默克…
  • 原始人都惊呆了
    原始人都惊呆了女主
    “” show_index2();第001章原始人的成人礼第002章怪物攻城以及白虎第003章毛球第004章即将消失的石村第005章归家第006章载入史册的手术第007章毛球的眼泪第008章王八改名王霸第009章口令‘祖神保佑’第010章让鱼自己跑到岸上来第011章跳河,以及鳄鱼第012章比鳄鱼…
  •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水瓶座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欧皇崛起
    欧皇崛起txt奇书网
    “” (本书为《德意志雇佣兵之王》的续集,为故事发展的第二阶段。)马林花了六年时间,从一名被赶出家门的穷流浪骑士,奋斗成为伯国的伯爵,并建立了赫赫有名的“黑水公司”,麾下有2万强悍的雇佣兵,成为德意志雇佣兵中的王者。然而,对于一名博学多才的学霸级穿越者而言,成为雇佣兵界的王者,显然不是终点。于是…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小说下载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远方的舰娘
    “”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 殿下请为血族着想
    .1狼窝里“这里是?”莫谎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昨晚分手的他在家喝了整整两瓶五粮液,整个人醉的意识丧失
    “” 他穿越成她,家人是狼,身份是吸血鬼,随身携带女伯爵的灵魂,穿越成女人也只因为女伯爵的作死成功而已,莫谎累觉不爱。她致力于搞好血族和别的种族的关系,但血族的长老们,你们稍微理解一下人家的苦心好么,不要乱搞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