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极致宠爱or小虐怡情】小说书单
  • 网游之桃花朵朵开
    桃花朵朵网游文有哪些
    “” 这世上有一种生物,纯洁正直,却不影响她祸害苍生的能力★★★★★★★★★★桃子在自己第20个年头上,碰到了一朵让她一生难忘的烂桃花。因为这朵桃花跟她最好的朋友跑了.桃子很想澄清,她最初玩这个游戏,目的很单纯,就是想找几个不离不弃生死与同的伙伴。她真的没想到,玩个游戏,也能玩出这么多朵粉嫩嫩的…
  • 豪门第一婚宠
    豪门第一婚宠免费阅读漫画
    “” 【推荐姐妹文,《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男主为常林升堂哥,不一样的叔宠】【当大叔男神遇到迷糊软妹,吃还是不吃,thatisthequestion~】那年冬天,一则爆炸性消息一夜之间在H市传遍:三十二岁的商业巨子陆寅初娶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人为妻,女人无名无势,来历成谜。客厅里,某女怒气的…
  •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txt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蚀骨宠婚
    婚姻时差小说在线阅读
    “” 小家伙没有提早一天,也没有耽误哪怕一天,很少有这么准准时时正好就是预产期当天就准时出生的。莫晚成是要顺产的,宫口开到三指的时候,她都连哼都没哼一声,眉头都没皱一下,只是紧紧抿着嘴唇罢了,倒是让人不由得感叹她的忍耐能力。只是很快一波又一波更剧烈的疼痛,就有些快要受不住了。莫晚成是那种疼了也不…
  • 爆笑冤家:霸宠小蛮妃
    爆笑寃家霸宠小蛮妃
    “” 一朝脚滑致穿越,成为正在跟某王爷成亲的某小姐?某女错愕!成毛亲啊,赶紧逃啊!结果逃跑不成反被捉某日,门外的侍卫来报:“王爷,王妃说有事儿找您!”某爷很不耐烦的挑了挑眉,道:“跟她说本王死了!”于是,不一会儿某爷便闻到一股烟味。他一脚将门踹开,却发现某女蹲在地上烧纸钱!某爷怒喝:“该死的女人…
  • 法医星妻太妖娆
    法医星妻太妖娆 百度云
    “” 顾家,低调神秘,奢华内敛,“若是我能够掌控一个国家的武器,我不在乎谁在统治这个国家!”就是这么嚣张,但是顾家的家主却身份成谜!他是顾家最年轻的家主,锋芒内敛,禁欲高冷,手腕铁血,不过他还有更加严重的强迫症,轻微的洁癖,挑剔古怪反正不是一个正常人!她是最年轻的法医学硕士,娱乐圈的绝代佳人,出…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菛宠shòu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 小妈咪快递你拒收?
    乐乐南道席戴《小妈咪快递你拒收?》
    “” 六年后——一个硕大的包裹邮寄到他的办公室,5岁大的快递员康勋杰身边还带着3岁大的康小满,“南道总裁您的快递,请签收后查看下物品有无损坏。”当看到箱子中还在流着口水,盖着花被子美美睡着的人时,南道席戴的脸阴鸷了一下后明知故问道,“这是什么?”“这是我们的老娘,也是你老婆。”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的…
  • 至尊狂妃:鬼医五小姐
    医妃为尊神医五小姐txt
    “” 她是穿越而来的杀手至尊,手握上古神兵,独步天下,他是韬光养晦的腹黑妖孽,生杀予夺,染血九州。一次意外,她生死人肉白骨,鬼手无形救了那个奸诈如狐的腹黑王爷,从此纠缠不断。当草包对上废物,痞女遇上流氓,是针锋相对,还是携手杀伐,颠覆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帝曦温如锦《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 【免费新书】一朝穿越,压倒妖孽龙王。从此,被他缠上,逼做妃子。宠冠六宫的她拼命想逃,霸道腹黑的他努力想留。为了摆脱这蛇精病的妖王,她怒撕他的华服,狂砸他的宝物,破坏他修炼,闹得他鸡犬不宁。本以为他会大怒遣她出宫,他却突然昭告立她为后!“你这个蛇精病,你到底要怎样?”蛇精病妖王竟然说:“爱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