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最好看的玄幻小说【持续更新】】小说书单
  • 西游之卷帘魔将
    凌峰孙悟空《西游之卷帘魔将》
    “类似悟空传” 卷帘魔将重生,化身腹黑沙老三,不小心睡了王母,却被玉帝委以重任,干起了卧底的行当!一路采花夺宝收小弟,人生真是寂寞几许!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txt全本完整版下载
    “这个作者是疯子”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龙纹战神
    江尘用力甩了甩有些发胀的脑袋,霍的清醒过来。“圣元历3486年,本圣已经死了一百年,江尘,你也叫江尘
    “” 罗洪城大乱,但乱的快,平的也快,正常战斗前后也就进行了一个时辰时间左右,洪家大获全胜,应该说是反败为胜,虽然说最开始也有一定的伤亡,但这点伤亡,和预想中的完全是两个概念。如此结果,洪家要举天同庆了,无数洪家的人都在欢呼,洪家的高层人物,一个比一个兴奋,这样的战斗结果,打死他们都没有想到,一…
  • 万古星辰诀
    万古星辰诀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白金作家小号” 一张图,遮蔽日月。一双眼,勘破万法。纯阳武府一名杂役弟子,偶然获得星辰图。从此衍化阵法,寻宝、炼丹、炼器、武技无所不能!...
  • 一世独尊
    一世独尊苏紫瑶厉害吗
    “” 一缕剑光锁住八道绝世凶魂,穷奇、烛龙、鲲鹏、螣蛇少年体内,为何隐藏着此等秘辛?封印锁链,层层破碎。烛龙之目,穷奇之力,鲲鹏之翼,螣蛇魅影带给他一项项逆天神通。这一生,只问今朝,不求来世。这一剑,刺碎凌霄,踏破九天!【微信公众号:yueruhuo。欢迎
  • 万古神帝
    万古神帝
    “最好的玄幻,精品” 仙帝陨落,重生到了一个废物小子身上。被灌毒药,意外打通身上灵脉成为修道高手。神秘内丹,无数谜团等待破解。飞升仙界,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突破神界,新的篇章等待我们一同谱曲!
  • 主神的黑店
    玄幻主神的黑店
    “”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仙道至尊
  • 不败杀神
    不败杀神苏文
    “楼下小号” 苏文从古棺中复活,失去了所有的记忆,但机缘巧合之下,他炼得了最强宝体,修炼了逆天神通。有人贪图他的肉身,有人背地要将他置于死地,有人要将他百般凌辱,但这些人最终却变成了他成为传奇的垫脚石,成就了一个震慑诸天的传说!纵然离开这片天地,依旧盛传白衣杀神之名,万古不朽。要从我这儿抢走法宝?要将我…
  • 最强王者系统
    最强王者系统小说免费阅读
    “” 一吼尽江河,再吼吞日月。不尊天,不敬地,天地早已被我踩在脚下,宇宙在我掌中运转。什么枷锁?什么正邪?大英雄?大魔头?老子只求活得痛快。王者系统开启,辱我者,欺我者,挡我者,统统臣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