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农家有女】小说书单
  • 农家有喜
    农家有喜陆灵小说
    “” 丁香上辈子抑郁而终之后重生了,这辈子决定换个活法,远离渣男保护父母不被伤害。却没想到半路上捡回了一个少年。原以为心智不全,就当招了个上门女婿只是为何,一眨眼,变成了当朝威武将军?
  • 空间之田园农女
    空间之田园农家女
    “” 商业女强人安心,穿越古代成为安家二丫头,风情万种大美人,一瞬间变成骨瘦如柴丑小鸭,这是一朝回到解放前。娘亲软弱为安家做牛做马,一朝渣父高中另娶,娘亲下堂,姐姐未婚夫被抢,狠心奶奶一巴掌拍死二丫头,在将一家四口扫地出门,苦得凄凉。一朝外婆上门,不为亲情,只为发卖姐姐和小弟,娘亲哭,幼弟抖,姐…
  • 空间之幸福农女
    都是幸福空间小说
    “” 本文【温馨】,【一对一】,【身心干净】,【强强联手】,【专情】21世纪都市白领凌懿昕因为一场车祸穿越到陌生时空的小山村,她不埋怨,不生气,因为他有疼她爱她的父母,还有宠她护她的哥哥,所以她挽起衣袖开始了农女的幸福生活。你说这个小村姑穷?她就把产业开遍全国,然后拿钱砸死你!你说她没地位?他不…
  • 掌勺农女之金玉满堂
    掌勺农女之金玉满堂txt下载
    “” 身为烹饪大师关门弟子,被誉为未来最有潜力的顶级女厨神,却被好友陷害魂魄离体,穿越到了不知名的朝代,不知名的村庄,成为了何家的软妹子二女儿,何如意。上有姐姐,下有弟妹,父母离世,孤苦无依。前有无情奶奶重男轻女逼婚夺子,后有无耻亲戚垂涎家产各自出招。前世怨恨今世委屈混合爆发!如意忍无可忍,抄起…
  • 随身空间:农女美容师
    随身空间:天才契约师
    “” 李倾儿,李氏集团总裁,美容行业的神话。一场商敌策划的车祸,她魂飞古代,成为一个出生就被抛弃的丑女。携带李家传家宝‘混沌空间’入了农门,拉着贫穷的养父母一家人走上富贵之路。抛弃她的亲爹娘身份尊贵?她就让出生贫穷的养父母更加尊贵!亲哥哥是侯门新贵,天子骄子?她就让义兄成为人见人爱公主见了求拜的…
  • 重生之万能农女
    重生之万能农女
    “” 燕云畅觉得,自家大哥文武双全,二哥多智近妖,三哥学霸腹黑,龙凤胎弟弟妹妹软萌又可爱,兄妹六人整体智商超水平线,作为家里惟二的妹妹,她这一辈子,定能平安喜乐。后来的后来,燕云畅总结人生,才发现她人生理想的终结,起缘于那个风和日丽的日子,祖父大人捡了个二货长姐回来一句话简介,这就是个逗逼坑爹穿…
  • 随身空间之良田农女
    随身空间之农女的田园果香
    “” 一朝重生到农家,挨饿受冻未脱贫。鸡飞狗跳麻雀闹,鸡毛蒜皮是非多。啥?娶俺当扶贫?我呸,俺人穷志不短,拖家带口奔小康!田园魔方空间大,土肥水清好种田,田中自有黄金屋,田中自有男如玉。咔咔咔,转转转,金田银地一锅兜,看我农家小萝莉,变废柴田为金银地!翻手田,覆手地,金银财帛滚滚,美男排排我选!…
  • 药香之悍妻当家
    药香之悍妻当家小说下载
    “” 杜雅汐,21世纪的首席中医师。医术绝世,仗义诚信,偶尔逗比,偶尔腹黑!异世重生,却珠胎暗结。——这是谁干的好事?!姚宸之,【济世药堂】的嫡长孙。调药高手,三岁失明,外冷内热,慧心思巧!不明不白,却款曲暗通。——那个女人是谁??再次相逢,阴错阳差,协议成亲。她说:“成亲后,你我人前恩爱,人后…
  • 福至农家
    小说阅读网福至农家
    “” ();();本来家里头就有钱,当然就是都是疼孩子的,给他们钱也是很多,再加上他们的孩子可是比太多人家的孩子要懂事儿太多了,是以这样的孩子出去吃些好的,在家里人看来简直就是理所应当的了。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这县里头的大酒楼,不管是孩子们跟着家人出去做客吃饭,还是说自己几个小伙伴们约着一起,其…
  • 农家悍媳
    农家悍媳全文听书
    “” 一朝穿越成新嫁女,让身为恶人的顾盼儿凌乱了。小相公是个病猫,婆婆是个哭包,吃了上顿没下顿。隔壁虽然是娘家,可也是一群极品,爹娘弟妹凑成一笼包子,指望不上不说,还三头两天过来打秋风。好在顾盼儿是个有本事的,上山打猎下水摸鱼,日子倒也过得不错。可这隔壁的也忒不是东西,见天地跑到她家里祸祸,闹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