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动漫 爽文 系统 末日 无敌】小说书单
  • 末世之战神系统
    系统之未世战神
    “好麻烦” 位面之间的碰撞,摩擦出不可思议的火花!未知的生物,变异的动物,异化的人类,残余的人类将何去何从?吕氏后人吕小布,在末世来临之际激活战神系统!切看小布在这大末世杀出一条战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78
    “好”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玄门高手在都市
    玄门高手在都市电视剧
    “好麻烦” 徐福双手在胸前结出了一个法印,黑色的尸气如同洪水一般,从他的身体中狂涌而出,瞬间就将白玉京的整片天地,都给笼罩在其中,浸染成了墨黑色。强大的压迫力凭空出现,重重的压在李思辰等人身上,不仅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更压的他们全身骨骼‘咔咔’作响。几个实力较弱的人双脚一软,被压的跪倒在了地上。“好强!…
  • 超级黄金指
    超级黄金指小说唐飞
    “好麻烦” 家里工厂突然倒闭,原本衣食无忧,每天开着宝马奔驰逗小妞的唐大少突然变成落魄少爷,原本订好的娃娃亲被悔婚。唐大少突获神奇金手指,帮助父亲重振家业。从此美丽大方瓷器,陶器;古朴厚重的青铜器;包浆的古玉,高调奢华钻石翡翠;惊心动魄的赌石,赌博;美丽警花,高门小姐,校园校花,美女护士等等接踵而至。…
  • 重启末世
    小说重启末世下载
    “好麻烦”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 刀碎星河
    刀碎星河精校版阅读
    “好麻烦” 六千五百万年前,地球的霸主是各式大小恐龙。新生代第四纪,人类成为了地球新的霸主。可惜,大多数的人类从出生到死亡,大脑都只开发利用了3%5%,这是极大的浪费,人的大脑有无穷潜力可以挖掘,随着脑域阔度提升,人类可以变的更聪明,更强壮。慢慢的,人类开始重视自身,重视大脑,想尽一切办法挖掘自身潜力…
  • 亡灵进化系统
    亡灵进化系统免费阅读
    “好麻烦” 如果一觉醒来变成一架肉消骨脆的骷髅法师怎么办?如果一不小心成了人尽敌国的骷髅领主怎么办?如果被高等亡灵欺负到家门口了怎么办?对于法师控并且拥有亡灵进化系统的赵伦来说,所有的问题无非是今天进化一只亡灵还是进化两只亡灵或者干脆进化一打亡灵是不是比较好的问题。阅读提示:①很多作者喜欢修改书名,如…
  • 无尽世界穿梭者
    无尽世界穿梭者
    “好麻烦” 修行路上,诱惑繁多。一朝堕落,等待着你的,便只有那无尽深渊。亲眼看着慕容白入魔,周妙彤心里突然对师傅以往说过的一些话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堵不如疏,一味的压抑自己,等最后实在是无法压抑的那一刻,迎接你的可能就是万劫不复。人人都有,禁并不是什么良方。慕容白渴望长生,不甘于自身早已被定下的命运。…
  • 真武世界
    真武世界小说免费阅读全文最新
    “好麻烦” 卷入了三十三天所有巅峰强者的一场浩劫,人皇与他的对手最终一战,打碎了深渊世界,曾经封镇深渊魔王的神器,一张神秘的紫色卡片,却消失在时空漩涡中,横穿无尽的时空。辽阔的蛮荒,武道文明还处于初始阶段,正在缓慢发展,很多蛮荒的绝世雄主,依旧在艰难的摸索着武道之路。一个名叫易云的少年,拿着这张不知哪…
  • 星球逃亡
    星球逃亡相关推荐
    “好麻烦” 末世降临,地球偏离公转轨道,逐渐飞出太阳系。陨石雨撞击地球,神秘物质引起地球物种进化,人类迎来黑科技进化时代。冰河世纪、大陆架板块漂移、黄石火山爆发等等灾难爆发,人类被迫建造宇宙飞船逃离地球,结果在星际旅行中才发现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并不是偶然。项乾,大灾难之后跟随着幸存者飞船离开母星地球的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