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漫威世界的小说】小说书单
  • 入侵漫威
    入侵漫威的小说下载
    “没看过,一起推了” 天边的最后一丝阳光消失在地平线之后,夜晚降临了。》.[]草原、河流、起起伏伏的山脉上面铺盖着辽阔的星空。熊熊燃烧的火焰,带出跳跃的光芒,映照在一个老人红润有力的脸庞上。四个孩子,围坐在篝火旁,听他诵读《圣经》:“我知道我的救赎主活着,末了必站在地上,我这皮肉灭绝之后,我必在之外得见上帝”陈…
  • 齐天大圣在漫威
    齐天大圣在漫威txt八零下载
    “之前有本世界公敌孙悟空,感觉是漫威世界流的鼻祖啊?看在大圣的份上推了” 孙悟空不知道自己寻找超人克拉克·肯特的事情被露易丝透露给了克拉克知道。他在《星球日报》寻人无果之后,在大都会悠闲地转了一圈,充分体验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之后才转往超人的老家堪萨斯州。到了堪萨斯州他才反应过来,在只知道一个名字的情况下,想要在一个大州中寻找一个人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整个过程就像是…
  • 漫威世界里的超人
    漫威世界里的超人全文在线阅读
    “记得之前有本世界公敌孙悟空,没找到,最近漫威风气又起,这本还可以” 霍奇买了一个能穿越各种电影世界的神奇手表,在去超人世界的一瞬间,被从天而降的雷给劈了...阴差阳错下霍奇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里,有钢铁侠,有绿巨人,有雷神,有美国队长...还有一个拥有超人能力的霍奇...PS:不要用漫画做参照...PS:请以电影剧情为主...PS:请以作者写的剧…
  • 漫威世界里的超能力者
    漫威世界超能力者
    “科幻榜单上全是这” 漫威世界里的超能力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 漫威之闪点重启
    小说《漫威之闪点重启》TXT百度云
    “这个……明明是dc吧” 从车祸清醒过来的周然发现,自己似乎到了一个了不得的地方,这里到处充满了超级恶棍,这里叫高谭市而他所在的地方叫做——阿卡姆疯人院。PS1:看惯了用漫威做主题的世界,所以想写一部以DC为主的小说PS2:超级英雄太多了,想试试写超级反派PS3:当然漫威也会出现,毕竟很多经典英雄。重点提示:事实上…
  • 漫威之超武英雄
    漫威英雄之mǔ
    “科幻榜单上全是这” 被流星砸中,再醒来时,竟已经重生了。名字叫霍森.斯塔克,有点熟悉的感觉;还有个哥哥叫托尼,斯塔克,那不是钢铁侠吗?瞬间有车有房有美女,有没有!不过在这之前,还是先弄出钢铁战衣,再弄点超能力再说。分享书籍《漫威之超武英雄》作者:一网有鱼【(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