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云起Boss全平台】小说书单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叶安心慕北霆全文免费阅读顶点
    “23”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隐婚萌妻:老公情深不换
    老公情深不huàn了
    “3” 当他和绯闻女友巴黎逛街上头条,她眉眼弯弯:“这回我老公的眼光还不错嘛!”当他出门和市长千金吃饭,她面若桃花:“这条领带更配。”当他要和商家小姐订婚,她选择离开:“老公,出差顺利哦,等你回来有惊喜!”数日后,男人危险的气息逼近她:“离婚就是你送给我的礼物,所谓的惊喜?”“对呀!多好的礼物啊,…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txt百度云
    “4”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叶非夜txt
    “11”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txt
    “1”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闪来的宠婚:冷枭,别太坏
    闪来的宠婚冷枭别太坏小说
    “17” 【推荐大白新文:1号霸宠:总裁老公,超给力!】“冷枭,我是人,不是机器人,更不是你的灭火器!”“你可不就是我的灭火器么,爷就指望着你呢”男人邪邪一笑。人前,他是国际大总裁,对她如小妹妹般疼爱有加。人后,他是和她同一个屋檐下的老公,明明说在她大学毕业之后才会行夫妻之实,可惜他不是明明,所以—…
  • 名门宠婚1000亿:齐少的娇妻
    名门宠婚1000万齐少
    “18” 他是传言中最尊贵富有的男人,也是她眼中深深恨着的丈夫。没有人知道,他也会真心爱上一个女人。“齐城,你放手,我们已经离婚了!”齐先生从身后牵出小萌宝,“儿子都生了,你还想跑?”当她因为儿子心存不忍,他却借机住进她家,“老婆,儿子说,他想添个妹妹”晕!“谁是你老婆?”她只是前妻!前妻!
  • 首席情深:豪门第一夫人
    首席情深毫门第一夫人
    “19” 叶氏破产,朝夕之间,她一无所有。权势滔天的莫家二少不期然闯进她的世界,霸道开口:“我缺一个女人。”她理所当然把他的需求误解,“莫少一声令下,多少美人前赴后继,怎么可能会缺女人?”可是最终,现实却让她不得不屈服。跟他回家,以为羊入虎口,却不想转身就进民政局,被那红色小本本砸中。她惊:“你不是…
  • 最强宠婚:腹黑老公傲娇萌妻
    最强宠婚傲娇萌妻
    “15” “你会斗地主吗?”苏玥忽然转头看向齐磊,天真无辜的看着他。齐磊动作顿了一下,然后看向苏玥,挑眉不确定的问:“你说斗地主?”苏玥点头,“三人斗地主。”“呃!”齐磊皱眉疑惑,“会是会,不过你为什么要问我会不会?”闻言,苏玥笑起来,“我们斗地主吧。”那小小的模样,被阳光笼罩,精致的小脸上,笑容像…
  • 一宠成婚:萌妻乖乖入怀
    欧少恒姚丹妮《一宠成婚:萌妻乖乖入怀》
    “16” 她不小心撞进他的房打扰了他的好事,从那之后,他欺她上了瘾。听说他要订婚,她去他的订婚宴挽着他的胳膊故意捣乱,却不想他突然反拉她的手,大声宣布:“我要娶的女人,是她!”她睁大眼睛,捣乱不成惹了一身骚!这多不好!逃跑!来不及了!她越生气,他越开心,拉着她当众么么哒!“总裁!可我要嫁的男人,是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