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宠到爆了】小说书单
  •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牙
    小说《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牙》TXT下载
    “” 【宠文】她是医大的天才少女,毕业就被部队特招的军医,一朝穿越,变成了被顾府遗弃的嫡长女。母亲软弱无能,弟弟尚且年幼,姐妹们一个比一个狠辣,为了杀出重围保护想要保护的人,她必须要争,要斗,要比她们更狠辣!丫鬟嬷嬷不忠心不听话?那就咬咬咬!变成僵尸,看你们谁敢不听话。姐妹们隔岸观火落井下石?那…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穿越shòu世我在远古撩美男txt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起点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皇叔快四开本王要爬墙小说
    “”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 99亿新娘:撒旦老公请温柔
    99亿撒旦老公请温柔完整版
    “” 他是暗夜的帝王,狠戾冷决,不近女色,因身中情蛊抓她来当解药,一碰成瘾,从此,万劫不复——“看过我身体的女人,只有一种下场。”他戴着银黑色精致的miànjù,笑容邪肆,“不过我喜欢你的味道,你可以挑一种死法。”第一次见面,他压她在地毯,人家非礼都是各种亲,唯独他咬了她的脖子:他又不是吸血鬼,…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黑地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情迷shòu世shòu王boss撩一个免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宠妻成瘾,总裁的清纯小妻
    诱情成瘾 总裁的小娇妻
    “” 他,嗜血,狠戾,铁血,却独独在她面前,温柔体贴,宠溺无边,他说:丫头,我要把你你宠的无法无天,无人能忍那样,你就只属于我她是贺家最不受宠的大小姐,活的卑微,却坚强;他是世界大财阀的大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阴差阳错,他们春风一度,从此,他缠上了她,将她宠上天,疼入骨,初次相遇,低低的在她耳…
  • 亿万蜜婚:神秘墨少甜娇妻
    神秘墨少娇甜妻txt
    “” 那一夜,她被丢进民政局扯证后就跑?事后却查无此人?omg她嫁的是人还是鬼?落魄的她进军娱乐圈,险些被潜规则,墨少现身冷漠一撇,导演虐待后直接封杀。拍戏中,她被报复险丢性命。几百神秘士兵到场,砸毁现场,负责人被爆贪婪入狱,家破人亡。她向来有仇必报,从不做君子。什么?有女人居然敢打她家那位?叔…
  • 闪婚甜妻,总裁大人难伺候!
    施润萧雪政《闪婚甜妻,总裁大人难伺候!》
    “” 她把没见过面的老公错当成酒吧艳遇带回家父亲为了公司把她嫁给传说中又老又丑的男人,婚期三年。那年她19,心头有竹马,婚后丈夫从不露面,小日子过得到也滋润。只是好景不长,一年后竹马华丽背叛,摇身变成准姐夫酒吧买醉,遇绝色成熟美男一枚,果断拐回家翌日,酒醒。她满地找衣服,拿出干瘪的钱包:“头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