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我最喜欢的文文】小说书单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1230
    “这本书简直可以算是经典好作了!当然这只是我的认为,不代表其他人也会这样想不过这本书真的炒鸡爽”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by莞尔
    “这个也蛮好看的,尤其是里面一段***佳话,***我笑的不行了”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重生2003
    小说《重生2003》TXT下载
    “这个当然是重生文啦!作家,好喜欢看的” 一个写网络小说的家伙,回到2003年,一切重新开始。且看这个小人物能翻起怎样的浪花!——————————————————木子心作品——————分享书籍《重生2003》作者:木子心
  • 末世之希望树
    末世之树神
    “这本末日文也蛮好看的!” 遭逢末世,林染彤幸运的获得了与众不同的空间异能,空间中有一颗神奇的希望树。于是,她没事种种菜,养几只鸡鸭,照顾照顾儿子,交几个知心好友,一起在这艰难末世中求生存,且行且珍惜。———————————————————————————————————————老群已满,新群群号153255218,…
  • 最终逆战
    最终逆战
    “这本书虽然是写男男的,但是那有什么关系,只要文写得好就行了!不喜欢看男男的我也没办法,也不能强逼着你看不是 我觉得开头还是蛮感人的!但是吃货被抓了然后再被抓了又被抓了,我有种琼瑶剧的赶脚!最后再拜托作者多写些吃货和扬扬的日常吧( ´▽` )ノ” 在这末日硝烟的战场上,一群丝毫不放弃希望的人在努力的拼命活着。他们抱着不能等待别人的救赎,一切只能靠自己这样的信念,顽强的在这充满绝望的世界上战斗着。他们立志要寻找一份充满幸福希望的净土,施行对这场末日侵袭的完美逆转。邢岚说,他就是苦逼带领着几个奇葩到能开出一朵花的人类的队长。贝亦茹说,我…
  • 翡翠瞳
    金瞳紫瞳翡翠小说
    “嗯嗯嗯这本也蛮好看的!虽然我一直担心着女主会不会开后宫! 这本书是都市,重生,异能,空间,四个标签( ̄∇ ̄)” 平凡女子王小萍一脚踩进下水道,重生十年前的小学时光。可是那个和自己“相敬如宾”的男人为了救自己竟然也跟着跳下下水道一起重生了,还和自己拥有了同一个随身空间!于是..她拥有了透视异能,识翠断玉,不断惊艳四座他拥有了超级大脑,商海沉浮,终成金融巨子最刻骨铭心的往事,最甜蜜的恋爱,最峰回路转的剧…
  • 阴阳鬼医
    阳阳鬼医全集
    “这个好看( ̄∇ ̄) 词尽了!不知道说什么了!但这本书真的好看!” ();();不喜欢的意思就是,不想要李出尘跟着。对于李出尘,我的印象就是心机深沉,就算是有他师父的那一层关系在那里,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可以相信他。李出尘,本来就是正阳门掌门,自认为自己的身份是高贵的,实力也比我强,怎么会甘心在我的手下做事。而且,我也不会让他进入小岛之上的,这样,岂不是越…
  •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小说免费阅读
    “怎么说呢!炒鸡虐心” 一夜危情,她惹上豪门恶霸,“女人,给我生个儿子。”他是暗夜黑帝,世间一切皆唯他享用。“少爷,少奶奶又跑了”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教堂外有架大炮,你敢答应他就试试。”她带球逃离,几年后领着“迷你版”归来:“怪叔叔,不准欺负我妈咪!”“欺负她才有你这个坏东西,不想添个弟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末世重生之苏秦
    重生末世大秦
    “超级喜欢里面的女主角苏秦!冷酷冷酷的!男主角也对苏秦超级好!更重要的是这是我看得第一本末日文!也因为这本书而喜欢上了末日重生文!但是比的过它的我想没有什么了吧!也许会有” 末世来临,丧尸横行,人心诡异苏秦在末世艰难求生三年,眼看未来已经有了一丝生存的曙光,却被她拼死保护三年的“亲人”连同她的性命一起被亲手扼杀。再睁开眼,却已经到了三年前,末世还没来,而她则拥有了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这一次她再没有别的期盼,只是希望活下去,而且是好好的活下去。而那个在末日三年后…
  • 地狱电影院
    地狱电影院之始祖
    “这本是无限文!但剧情起伏不定!我担心叶想担心的要死!就怕他不是主角,挂了!因为作者真的写的太好了!而且我分不清猪脚是谁啊= =|||” 《地狱公寓》《异悚》《死咒岛》后,黑色火种第四部灵异恐怖小说《地狱电影院》来袭!如果你捡到了地狱电影院的恐怖片海报,你将会发现,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恐怖片演员表之中!然而,你就会被投入这真实的恐怖片内,扮演里面的一个角色,必须按照剧本的要求,随着剧情发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奇异诅咒,无处不在的森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