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好看的Boss小说】小说书单
  • 暖妻之老公抗议无效
    暖妻之老公抗议无效求婚
    “” 我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你——苏静楠!苏静楠是一个倒霉的女孩儿。出生被遗弃,婚礼被抛弃,合作又被放弃直到后来她才知道,她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晏涵逸。在遇见他之后,她的生活里,处处充满好运!晏涵逸,黄金单身汉,号称滨海市最神秘最富有的商人,外界只知道他有一个深爱的女人。然而,就…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了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网络小说神医灵泉 贵女弃妃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男神高攀不起:达令江湖救急
    男神高攀不起达令江湖救急
    “” (正文己完结)宠一个女人要宠成怎样?给她房子给她珠宝给女人所希望的一切?不,男神摇摇手指,宠是要从长计议,首先要圈起小窝将她圈养,然后默默帮她打扫烂摊子,容忍她一切小脾气,抚平她所有的臭脾气,不厌其烦的帮她处理一切烂桃花,暗暗帮她实现她的小理想,不动声色将欺负她的人全部踩平,用高冷的态度倪…
  • 盛世萌婚:老婆,乖一点
    男主女主是甘若,平贞墨,张天心的小说是什么
    “” “先生,结婚便宜,我请你可好?”第N次求婚被拒,她一怒之下,以非常手段把他搞定。殊不知,对方完全的腹黑、阴险、狡诈从她此陷入水深火热之中。斗不过,她逃总可以吧?收拾行李打包走人,却被抓个现成!“不是结婚便宜吗?走,登记、度蜜月去!”
  • 蜜捕鲜妻:冥少,请下套!
    蜜捕娇妻冥少请下套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拿到结婚证的时候,乔以安傻眼了。谁能告诉她,和她领证的这个普通男人,为何摇身一变成了那个叱咤风云,令人闻风丧胆的金融界男神!“冥北澈,我们谈谈。”“行,睡着谈。”从此,乔以安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公,我好像捅娄子了。”男人一个dià…
  • 蜜爱百分百:隐婚老公,太放肆
    密爱百分百 隐婚老公 太放肆
    “” 自从稀里糊涂的和司承珏扯了证之后,施念就过上了欢脱甜腻的小日子!传说他杀伐果断、高冷禁欲,可婚后的他却是千依百顺、宠妻如命。“司先生,只要是我想要的你都能给我吗?”“只要你想要的,我都给你。”“那我要离婚!”男子微微一笑,“好,离婚之后,房子归你,车子归你,什么都归你,我也归你!”【他在男…
  • 暖婚似火:男神boss,蜜蜜宠
    暖婚似火男神b0ss蜜蜜宠免费阅读
    “” 吃饭要抱她,睡觉要抱她,聊天要抱她,就连签文件,也要抱她坐腿上。一言不合就开吻,一不高兴就各种咚,一见她,就两眼放光,化身大灰狼!“老公,这里痒痒,帮我挠挠”,“混蛋,不是这里”,她美眸含泪,悲愤控诉。婚前,他高冷纯情,婚后,他粘人闷骚。清欢忍无可忍,“我要休夫。”“休夫可以,先陪我天,再…
  • 霸爱:摊上腹黑老公
    小说《霸爱:摊上腹黑老公》TXT下载
    “” 权势、金钱、女人,天下人倾之一生都求之不得、梦寐以求的,他李文瀚却唾手可得;可极少人知道他其实生性淡漠,对这些都是可有可无、对什么都无所谓;唯独对她,他那平凡的小妻子,却是近乎于病态的执着。大学刚毕业,她糊里糊涂的就出嫁了。婚后她被宠着,日子虽平平淡淡的却很和美,因为她有一个精通厨艺且性格…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之恶魔千金归宿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