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读书万卷】小说书单
  • 武道神尊
    少年秦鸿
    “” 上古年间,天地逢变,武道神圣销声匿迹,遗留秘境深藏武神之源。大陆中原,八大圣族守护秘境,因缘际会寻找神圣之谜。秦族嫡子获取机缘,得遭陷害远走他乡,遗下独子崛起异域。独子秦鸿步步登天,因缘际会问鼎中原,踏武道神途,闯崎岖凶路,掘出武道神境之谜。【本书读者群:480762686~欢迎加入~】
  • 不灭生死印
    不灭生死印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不灭生死印-明月夜色
  • 太古神尊
    太古神尊李牧神免费阅读
    “” 末帝时代来临,仙神大陆迎来最后一次辉煌,天骄并起,妖魔横生,只为争夺那无上帝位!武尊强者李牧神重回十年前,携手中三尺重剑,修镇世仙魔经,开启镇世仙魔体,统领亿万魔族,与那万族天骄展开热血厮杀!成帝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古神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太古神尊…
  • 超级武神系统
    超级武神系统小说
    “” 一道晴空霹雳携带着某人的灵魂,入主到惨死姬家少年体中,开启超级武神系统,锁妖塔,内含各种妖兽,通关可获得经验以及各种神奇物品;气血丹,可瞬间恢复伤势,加血加蓝;人物技能召唤卡,可获得黄飞鸿,铁桥三梁坤,神拳无敌归辛树,小李飞刀李探花,甚至,到最后居然还有神话传说人物......“叮,恭喜宿…
  • 神级修炼系统
    修真小说神级修炼系统
    “”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傲世神尊
    陆羽小野《傲世神尊》
    “”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穿越为天生不能修炼的少年又如何?陆羽生来身负大气运,不仅得到绝世心法,踏入修炼之路,而且天材地宝招之则来,具有凤凰血脉的神禽成为他小弟,威风凛凛的黄金狮子尊他为主人,当然美女也是纷沓而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
  • 无限复制
    开局无限复制
    “” 林凡转世重生,获得复制能力。无上仙器,神通手段,血脉天赋,统统复制。无穷宝物,无穷神通,复制之力加诸我身!复制在手,天下我有!养气,炼体,穴藏,筑道,阴阳,划一,圣灵,九变,登天,九大境界,每境九层,九九归真,碎空升仙。...
  • 霸世神尊
    霸世神尊无弹窗
    “” 一次意外的死亡,让少年徐寒重生到陌生的灵元大6,以武为尊的世界,但他却是天绝之脉,弱者之体,严府少爷的小视,天姿所限的体质,也阻不了他登天之路,苍云镇的灵气对决之战,他要用何种功法冲出迷雾?先天道体,天降神碑,运转雷龙神指,万劫加身之力,又将怎么直面一路荆棘险阻?我命由我不由天,吸灵石,突…
  • 刀破苍穹
    刀破苍穹免费完本
    “” 于是,何无恨又跨过长生天的登天之门,进入了第六重上清天。他的神念覆盖整个上清天世界,终于找到了阿丽雅。正如他所料,金龙阿丽雅正带着一条幼龙,在上清天中艰苦修行,努力提升实力。无论历经多少风雨坎坷,她们都要变得更强,追寻小青龙的脚步。何无恨并未现身,直接打出一团混沌迷雾,将阿丽雅和幼龙包裹了…
  • 超级至尊系统
    至尊超级神豪系统
    “” 神剑大陆,大陆为剑。四柄绝世神剑立于大陆四方,里面,握有绝世神通。少年韩枫,丹田闭塞,却意外获得魔剑入体,掌控神秘系统。从此,各项属性全面提升,践踏至尊,诛武皇,掌大道,拔神剑,问鼎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