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都市,系统】小说书单
  • 超级科技霸主
    超级未来科技霸主
    “” 统帅和吴院长他们正在开会,商量着这次那么多国家来中国,名义上是开世界经济大会,但是实际上是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他们都是冲着武阳来的。武阳手上有太多的专利技术了,而中国这一年,经济发展也是非常的好,所以,他们希望能够到中国来,商量一下投资的事情。但是现在又面临了一个问题,他们也担心那些技术…
  • 都市全技能大师
    都市全技能大师无弹窗
    “” 得到了《十项全能大师系统》之后,唐铮重生回到了十四年前,且看他一个穷屌丝,如何逆袭成为高富帅。无论是什么技能,都可以瞬间学会,无论是多么牛气的人,到了哥面前,那都只是个笑话!你会的我都会,你不会的我也会!完美人生,就此展开(新书上传,请大家收藏、点击、投推荐票支持!)PS:新建了个书友交流…
  • 黑客
    黑客电子书全集下载
    “” 世界巅峰级黑客石磊,因为偷窥世界最强国的军事实弹演习,并且企图窃取对方各项技术资料,最终被同伙出卖,遭导弹轰击身亡。上天跟他开了一个玩笑,让他重生回到六年前,回到那个大学的初秋。拥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并且还拥有世界巅峰级黑客技术,石磊决定改变自己的人生!前世,他只是暗夜中的刺客,虽然让人闻风…
  • 超级拍卖行
    全球超级拍卖行公司
    “” 一个来自异世的强大灵魂闯入了方慎脑海,开启地修之门,成为地球上唯一一名修炼者修炼之余,大肆开始圈地之旅,整个地球都是我的,甚至还能连接到其他世界去,得到各种天材地宝,放到自家拍卖行拍卖,让无数人趋之如鹜。你垂垂老矣,需要一年时间安排家族后事?超级拍卖行为你fúwù,别说一年,增加十年阳寿都…
  • 神级兑换系统
    男主女主是宋飞,秦石虎,秦小茹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有足够的积分,你可以兑换到鸿蒙肉身,走在大街上,头顶着玲珑宝塔当遮阳伞,右手牵着麒麟当宠物,左边跟着侍女叫嫦娥,脚踏十二品莲台当坐骑,身后跟一群盘古穿着西装革履带着墨镜做打手,装装B,泡泡妞,过着西门庆一般的颓废生活。自从宋飞得到了神级兑换系统后,这就是宋飞的梦想生活。神级兑换系统,只…
  • 都市超级系统
    都市超级系统txt下载精校版
    “” 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界了,但是系统里面的东西都要用积分兑换,于是王浩开始了他那苦逼的崛起之路。魔力建了一个书友群,群号:248927317大家可以加群提意见和建议,魔力欢迎...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
  • 逍遥之科技帝国
    逍遥电子科技
    “” 当2012年即将来临的时候,地震、洪水等天灾不断;健美猪、染色馒头等人祸来势汹汹!人类,将何去何从?赵飞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族,意外得到了一个来自高级文明的生物基地,从此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在强大的科技面前,神马都是浮云!彪悍的人生不需要理由,赵飞利用先进科技打造了一个庞大的帝国!只要掌握了…
  • 都市全能系统
    都市全能系统小妖被上
    “” 夏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款系统。夏明牛逼了!比医术?行,我不会,但是到了第二天,神医也干不过他。比武力?行,今天我还不是你的对手,到了第二天,大宗师也要甘拜下风。比篮球?好啊,我是融合了世界是最强篮球明星的男人,我会怕你?比老婆,那更好,我有漂亮的林总裁,还有一个跟玫瑰似…
  • 大矿主
    大矿主 小说
    “” 手握天下矿,逍遥大矿主!唐风为了给突遭横祸的家里还债,放弃了考研,远赴海外打工赚钱,替家里还债。在工作期间突遇矿难,被深埋在地下,但大难不死,融合了一枚神奇的星核。从此唐风不仅拥有了无与伦比的矿产资源勘测技术,而且还可以改变地质条件,将分散在地壳中的贵金属元素凝聚成一条可供工业开采的矿床,…
  • 科技传承
    科技传承小说
    “” 一个十七年从未出过大山的孩子,在获得了外星科技传承后,在万众瞩目的高考中以近乎满分的成绩让华夏所有人都记住了他的名字,而这对他来说还仅仅只是个不管他愿不愿意,历史发展的车轮始终推着他被动前进着。虽然走了许多弯路,但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王世子的商业帝国还是发展起来,最终走上了拳打米国,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