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一些精品,有味道,不俗套】小说书单
  • 大世尊
    大世尊免费阅读
    “” 从一个初出小城,立志练成武功,回乡拼搏的少年,到一步步踏上诸界巅峰,与世恒尊,林青发现,一切的一切,只有靠自己,才是最有用的。人有三魂,天魂、地魂、命魂。唯有三魂还虚,才能参悟造化,逆天改命,永生不死。法宝,机缘,出身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外在,真正最强者,是因为有着一颗最强之心。(本书创世中…
  • 白骨道宫
    白骨道宫81wang
    “” 那巨大的蜈蚣缠在虎陵城上的一瞬间,站在城头的那些人就都感觉到了一股沉重,虎陵城一顿,速度顿时慢了许多。城头之人无能为力,他们的道法法宝离开了城中法阵的保护,都威力大减,因为城外的阴阳风暴太大了,他们的修为还无法达到在那里面来去自如。而且,那巨大的蜈蚣身上的甲硬如精铁,一般的法宝打在它的身上…
  • 我是女先生
    我是女先生有声小说免费全集
    “” 我命硬。这是我一出生便会萦绕在耳边的话,算命的瞎子说我是白虎座煞,女生男命,先天刚硬,克夫克子克自己。村里人都说我活不下来,阳气太烈,就算是硬保住命了,以后也是个傻子。可当领堂大神的姥姥不服,年年为我烧替身,拜堂口,收兵马,积福德我是白虎女,带你认乾坤。......
  • 黑山狱主
    黑山狱主 小说
    “” “求求你,借我一点时间,五分钟就好!只要五分钟”中年人苦苦哀求,路人冷漠的看着,神情戒备。“不给我?你们想我死?!老子和你们拼了!!”无人理会,中年人脸色变得狰狞,从腰间抽出西瓜刀,朝着路人冲了过去。“不!”一分钟后,他惨叫一声,摔倒在地,已经死去。司机惊恐的大叫声中,卡车撞向路边面色茫然…
  • 王国血脉
    王国血脉妙笔
    “” 作为最业余的穿越者,泰尔斯一缺乏理工素养,二不是兵王杀手,三没有芯片系统——面对这种游戏难度,看来只能走种田流了。然而泰尔斯含泪发现:这个游戏是地狱难度!就是那种开局遇boss,举世皆人渣,一步三陷阱,遍地是仇家,喝水塞牙,走路踩空,敌方神队友,我方皆菜鸡,连新手练级、打坐练功的时间都不会…
  • 重生日本当厨神
    日本,东京,台东区。橘红sè的夕阳洒在繁忙的商店街上,闹市中,一位穿着中学生制服的少年,灵巧地骑着自行
    “”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恶魔囚笼
    恶魔囚笼无错精校版txt
    “”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冠绝新汉朝
    冠绝新汉朝txt书包
    “” 冠绝新汉朝-战袍染血
  • 枪炮游侠
    枪炮游侠官网
    “” 站在高塔上,丁昊戴上了黑框护目镜,面带不屑的看着身前一大群武装到牙齿的敌人:“我从蓝鹰合众国的西海岸走到东海岸,算得上身经百战,见得多了!什么样的厉害角色没有见过?他们不知道比你们厉害到哪里去,我跟他们谈笑风生!你们啊,naive!”QQ群:522155498注意!注意!注意!上本书的坑填…
  • 重生松鼠大作战
    重生成松鼠
    “” 新书:【烂尾鼠】已签约,希望推荐票大家可以投到新书【烂尾鼠】上去,谢谢大家!挖洞,我要挖成别墅。觅食,我要堆满仓库。打架,老鹰,猞猁都打不过我!另外,其实我是个外星人!————————陆丰,重生成松鼠的日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