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玄幻和都市】小说书单
  • 至尊逍遥
    委婉的秋,带着苍茫的月sè,若隐若现,每逢秋季,总有些悲寂寥的感伤。落木萧萧,树叶沙沙颤动,脚下的枯枝
    “” 【本故事纯属虚构】人人穿越,她也穿越。可是她的穿越显然不是很幸运。好吧,有了帅帅的哥哥和慈祥的老爹,原以为这辈子幸福得冒泡了。谁料生日过后,她的身体发生了惊世骇俗的变化。拜托,这里没有终极一家,也没有异能行者,为什么给她一双紫色的眼睛啊!
  • 极道太子
    极道太子下载
    “” 北方富豪的公子哥项禹帝,乃是一个纯情小处男.智力值和武力值不详...他是善良者的通行证,他是卑鄙者的墓志铭...当他被感情伤害后,一跃而起,搅乱京城沉睡十年的安宁...新书已:《花心保镖》.17k.com/book/591298.htm1重归京城,毕生的夙愿...爱与恨的缠绵,他该如何选择…
  • 超人来袭
    超人来袭txt精校版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小说下载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姜羽小说
    “” 冬天里下雨是很冷的,那种寒冷,要远比下雪还要冷。可是,有人见过在炎热的夏天里下雪吗?!一定不会有人说,那是真的。因为那是违背自然规律的。但,肖楠却看见了。他所经历的生活中的种种不幸,不正好比在炎热的夏天里,下了一场漫天的大雪吗?!肖楠大学毕业后不久,就进了一家国有大型钢铁集团公司做起了日语…
  • 极品特工
    极品特工笔下
    “” 当超级特工遇上超辣美眉的时候,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被关在监狱里的洛雨,以特工身份进驻学校读书。超靓的各系校花都想在洛雨的身上揩油,只因他太帅了在生死未卜的战斗中尝尽各种爱情滋味,享受无比刺激的同时,一场场血腥的阴谋随之而来
  • 美女的最强高手
    美女的最强高手杨路
    “”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华夏四大顶级高手。他是青龙,被称为龙神,号称史上最年轻最接近神的男人,回归都市原想安静生活,奈何一不小心成为中海第一女总裁谢程洁的贴身保安,预想当中的生活瞬间不同了。铁血与柔情并重,刀光飞扬,最终,成就了一段王者炫丽的传奇故事。他是杨路,他是华夏第一狂龙。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txt顶点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无删减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极品妖孽玩暧昧
    极品妖孽玩暧昧txt下载
    “” 极品妖孽玩暧昧-洛杰殿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