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星际文】小说书单
  • 星际麒麟
    星际王的麒麟
    “” 传说中,麒麟是万兽之主,而被麒麟选中的人类会成为王者。穿越到星际时代,林麟做梦也没想到,她成了人人争夺的“麒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际大画师
    星际大画师听
    “” 谁说救人要用药?我用画救人!谁说杀人要用枪?我用画杀人!星际大画师,银河文明的逆袭。【完结老书:《星际画师》《掌门很寂寞》《仙风制药》《全职业米虫》《网游之逃夫记》插画:《听笔在说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未来之霸气小吃货
    未来霸宠小吃货
    “” 简介:墨初重生了。一睁眼,已经是千年后的世界。记忆里温顺无害的动植物变得攻击性极强,而传说中才有的元素异能更是活生生出现在她眼前幸运的是,墨初一醒来就得了个暖男哥哥,十足的妹控属性。不幸的是,她竟然是亿分之一的过敏体质,99的食物都不能食用。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不能吃现有的食物,她还不能自个…
  • 虫婚
    小说《虫婚》TXT百度云
    “” 在双子星边陲星带发生了一件让高等虫族措手不及的大事。它们的王,王虫竟与一个没有虫甲,模样还像人类般怪异的幼虫订下了‘婚契’!作孽啊——它们高等雌虫的数量虽少,但也不至于这么‘饥不择食’啊,人家才刚出生“”卧槽,你以为它是愿意的吗?是愿意的吗?它才是受害者好不好,它是被契约的好不好啊,好不好…
  • 未来之元能纪事
    未来元能纪事 小说
    “” 当整个宇宙中都充满着天地元气,灵气却无处可寻时,得到修真者三千年记忆的她能在修真的道路上走下去吗?还是借用着修真的知识,在这个元能的世界里走出一条独属于自已的道路!他说:“我一直注视着你!”他说:“你怎么可以不喜欢我!”他说:“我会将你庇护在我的羽翼之下,为你挡风遮雨!”他说:“你想飞翔,…
  • 星际变态征程
    星程变小说
    “” 千年一梦,一朝穿越星际时代元帅家的软妹纸小公举!真御姐楼宸表示自己灰常伐!开!心!当冷艳高贵华夏情报局局长变成专横跋扈的娇滴滴小姑凉特么满心开心得到一个系统,别名居然叫“狗屎运”呵呵!无能少女华丽变身,闪瞎了大联邦无数俊才贵公子的狗眼!星际联邦!星河灿烂!科技纵横的年代!瑰丽无边的宇宙!楼…
  • 妖修重生在星际
    花妖重生星际
    “” 一个只知修炼修炼再修炼的萝莉小白虎重生在星际会发生什么呢?在某个儿控父亲的误导下,妹子知道了有一种万能生物叫爸爸。在一群人小鬼大,净出妖孽的同班同学的潜移默化下,妹子知道了可以有架一起打,有祸一起闯,只准自己人欺负,不能别人说一坏句的人叫朋友。你说恋人?妹子会非常严肃的告诉你那是种会和你抢…
  • 星际全能女王
    星际全能女王小说
    “” 丑女江瞳穿到两千年后的极品美女身上,却是个毁了容的,还带着个拖油瓶包子弟弟。还好附送了穿越福利——号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买不到的星际商场。从此炼丹、炼器、符箓、阵法、武技、功法,十项全能!至于商场发布的任务打怪升级之类她可以理解,可是这个推广任务是怎么回事?难道要她拉着人家的手说:“帅哥,你…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未来男人不好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银河第一纪元
    银河第一纪元番外下载
    “” 银河系的两个巨大旋臂的其中之一的边缘处,有一个未被发现的文明星系,太阳系。在太阳系唯二的两颗生命星,那颗水蓝色的星球之上,一场盛大的豪门联姻拉开了银河第一纪元的序幕——年仅20岁的少校师长和最年轻的国会议员。犯我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惑星完美人族的技术入侵,一样打回去。两个来自E级文明星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