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书荒必备】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txt下载全本免费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史上最强宗主
    小说《史上最强宗主》TXT下载
    “” 新书《史上最强掌教》,同类型,希望大家支持。带着神秘的造人系统,叶辰穿越到了玄星大陆一个破落宗门“天灵宗”的少宗主身上。造人系统,各种神话和历史上的人物都可以创造出来,剑仙、人神、妖王“神剑宗的那群剑侠说我们太嚣张,要来教训我们?吕洞宾,去调教调教他们!”“妖族联盟的那群妖兽想抢我们天灵宗…
  • 玄天魂尊
    玄天魂尊顶点小说
    “” 在这古魔之地,之前陨落了无数强者,自然残留下无数武魂之力,叶玄便想利用这些武魂之力,将自己的吞噬武魂提升到九星。只是任凭他如何吸收,天地间残留的武魂之力,还是无法令他的吞噬武魂突破。不知道为什么,此次吞噬武魂达到八星巅峰之后,需要的武魂力量比之之前提升了一个量级,一路大战以来,叶玄本身吸收…
  • 三界血歌
    三界血歌精校txt全集下载
    “” 一年多点,又是一本完结。首先要说,《三界血歌》在刚开始的时候,是心气神都很充沛,想要努力写得精彩的一本书。回首望去,不尽如意。猪头从来不为自己做错的事情找任何借口,没做好就是没做好,做错的就是做错的。但是这次,必须要对大家做一个明确的解释。我心之殇,三十六年来,猪头第一次承受了难以抵消的心…
  • 重生明星音乐家
    重生明星音乐家免费
    “” 音乐教师带着记忆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秦放歌身上,这里没有贝多芬,没有四大天王。有着巨大音乐知识宝库的他,会在这个世界创造怎样的奇迹?流行天王?歌唱家?钢琴家?作曲家?民乐家?不,他的目标是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没有之一!书友群:16634971,喜欢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
  • 通天武皇
    通天武皇笔趣
    “” 通天武皇-寂小贼
  • 道神
    道神大结局
    “” 黑帝宫、白帝宫和人皇宫之所以要对蝶舞出手,是因为他们已经查出,蝶舞是轩辕黄帝的后人。当年,黄帝宫被灭,和黑帝宫、白帝宫以及人皇宫脱不了关系,他们肯定不希望轩辕黄帝的后人能够崛起。蝶舞虽然已经成为至天尊,但是前来对付蝶舞的圣王境强者不在少数。能够击败她的天尊境武者,的确不多,可是,能够击败她…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无绝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缘分
    “” 戎家弟子凯旋偶有奇遇,习得唤灵之术,召唤永久存在之特殊灵体,从而名扬天下。炎炎的太阳,高悬在世界的当空。红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着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来。蒸腾、窒塞、酷烈、奇闷,简直要使人们的细胞与纤维由颠抖而炸裂了。然而,就在这灼热的日光之下,一位少年赤着上身,昂首挺胸站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