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不咋出名的神作】小说书单
  • 至高悬赏
    至高悬赏soudu
    “有的像海贼王,海盗成长史” 新书《怪物乐园》已发,请大家多多收藏投票!简介:八百年前,世界各地的天空开启了三千座虚空大门,宛若三千颗不同颜色的眼瞳悬挂于天穹之上,无数怪物从眼瞳之中汹涌而出。有一击之下能摧城毁墙,体型巨大,以人肉为食的巨型种;有寄生人体,汲取人体营养,控制人类为自己服务的寄生种;有潜藏于人类城市,伪装…
  • 最后人类
    主角最后人类
    “末日经典”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准备好了吗?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新书求收藏
  • 武墓
    武侯墓
    “有的像遮天,好看”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借助血脉之力,获取本属于凶兽的各种血脉神通,发挥出惊人战力,此为古族。担山赶月,追星逐日,焚天煮海,法天象地,三头六臂......无…
  • 宅师
    宅师txt下载网盘
    “风水大师成长史”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人皇
    天骄神皇txt下载全集精校版
    “哎就是更新问题,不然成神的书” 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远古年代,比炎黄更遥远的祖先,大地苍茫,血气满天。这是一段属于人族的悲惨岁月,比厉鬼更凶残的百族,烈火焚城,战血纷纷。这是一团沉睡亿载的强者之魂,比阳光更炽烈的热血,战尽八荒,血染九天。在这里,人族只相信自己,不求仙,不拜神,不礼佛,因为他们都是敌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
  • 主宰之王
    小说《主宰之王》TXT百度云
    “霸气,一眼瞪死人” 外界,围观者震惊不已,没想到区区星元境初期的赵峰,能走到这一步。“赵峰居然正面击败了华天峰!”“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全部都是靠傀儡、阵法和特殊道具!”“他只是运气好,若碰到的是十皇子或者卫公子,就算有这些手段也没用!”赵峰用这种方式走到这里,许多人对其并不看好。而之前被淘汰的人,更是大声嚷嚷…
  • 大魔
    魔大小说下载
    “汉隶的书还是不错的,就是更新” 魔种震撼了!他根本未想到陆江竟能追上并超越了自己,在他之前触摸到了这股道韵!双眼凝视着前方笼罩陆江的枯瘦老手,魔种双眸之中第一次浮现了异样的波动,似是嫉妒、似是渴望,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在这个空间里潜心修炼,他比陆江懂得更多,更知道终有一日,有陆江没他,有他没陆江,虽然,他本是从陆江的魔,属…
  • 死亡竞技场
    萧逸穆云峰《死亡竞技场》
    “不一样的无限,很有意思” 一封神秘的契约,让萧逸进入了死亡竞技场,在这里,天神与恶魔分为两大阵营相互厮杀。恶魔城,丧尸城,魔鬼海域,天空之城在无数张地图中,两大阵营拼死相搏胜者,可以赢得荣誉点,甚至有机会将装备和技能带回现实世界,呼风唤雨,无所不能败者,将会永远地死亡,灵魂被留在冰冷的地狱分享书籍《死亡竞技场》作者…
  • 宠魅
    宠魅下载 全集
    “看过了2遍”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