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杂 可能完本】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 有声小说
    “赞\(≧▽≦)/,笑傻”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294
    “啦啦啦”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隐杀
    隐杀下载txt下载
    “扮猪吃老虎”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万界系统
    nba万界系统
    “没h好看,主要自己脑补” 都市少年林萧,偶得万界系统,展开一场史诗般的传奇人生。万界系统穿梭亿万大千世界,跟随着主角的脚步,一起经历一段又一段精彩的旅程。当林萧踩着诸神群魔的尸体,登上那至高的王座,他将告诉世人,蝼蚁亦可撼天。以地球为起点,描绘一幅充满玄幻色彩的宇宙画卷,在这里,你将看到地球以外的神奇世界,在这里,…
  • 重生之超级食神
    重生之超级食神类似小说
    “准备看” 拥有食神之名的叶垂死而复生后,发现自己来到了平行世界。这里一切与我们的世界无异,唯独因为八十年前的“素食者运动”而致使无数美食的菜谱遗失殆尽,于是,诡异凶险的素食者教团,神秘莫测的黑暗料理系,以拯救美食为己任的美食部队,各方势力风起云涌拉开了美食时代的序幕,也为叶垂创造了一片绚丽的舞台。这…
  • 异类大明星
    异界明星类小说
    “还好,更太慢” 韩硕重生到平行空间,为了拯救前世为爱自杀的恋人,他与异类系统绑定。他创作出《小苹果》《忐忑》《爱情买卖》等神曲,火遍大街小巷!他以饱受非议的充满无厘头风格的《唐伯虎点秋香》等电影,夺得票房冠军!他发布《鬼吹灯》等小说,开启了盗墓小说的先河!他推出《暴走漫画》,开创全民暴漫时代!......…
  • 天火大道
    免费天火大道小说
    “还好,至少前面,不过我不在看着本书,出了问题别喷我”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 怪厨
    怪厨
    “前面部分看了,不错,可能有点小脑残” 在白路的想法里,是想带着大批老虎一起回沙漠,来一次左牵黄右擎苍的潇洒沙漠行,不过身体欠安,由是作罢。≤,按说经过多日休养,已经能缓慢行走,也是可以进行一些简单活动。但,跟老虎玩可不是简单活动,医生嘱咐,稍微重一点的活动都不能做。更不要说带着老虎出去疯跑。所以,只能熄了这个想法。在预计中,要…
  • 九项全能
    九项全能小说txt全部
    “这书老经典了” 一次意外,张劲让一款武侠游戏上了身。从此之后,张劲变的全能起来。厨艺、医术、养殖、种植这不过是副职业技能;飞檐走壁、杀人越货这才是咱的专业;至于为啥说是九项全能而不是大满贯的十项全能?张劲这样回答,“生孩子的事情还是留给女人去做吧!—————————————————————————————…
  • 位面武神
    位面武神txt下载百度云
    “其实不是这本,是《位面武神神话》,但这搜不到” 被抛弃的赵天诚被一间石室附体。从锦衣卫之中适应武侠的世界,历经金庸几部低武的武侠世界,进入神秘的秦时明月和风云的世界终于破开虚空,找到了石室的秘密,一路结识任盈盈,黄蓉,小龙女,王语嫣,赵敏,少司命,石兰,赤炼,等等红颜知己开始小千世界的历练,聊斋,仙剑等最后成就.....。@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