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看了停不下来的宠文】小说书单
  • 大神,饶了我
    大神 饶了我txt下载
    “命依系列” 【君家系列之一】杀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欠抽得杀了不该杀的人。尤其是此人性格畸形,IQ极高,猪朋狗友多如牛毛,光是口水就可以把她淹没在汪洋大海中。于是,现代版的懒惰小白菜在美貌与智慧并重之大灰狼的下,开始了她血淋淋的网游史。小白菜内牛满面,眼泪掉得就和尼亚拉加大瀑布似的,心中的悔恨那是足以把长…
  • 糖心蜜意
    糖心蜜意微盘
    “甜心=点心”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生活
    “小包子…”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慢慢靠近你
    《慢慢靠近你》小说北倾
    “温馨”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第几章
    “呆萌青梅傲娇竹马”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txt微盘
    “暖阳”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皇子吉祥
    吉祥皇后花插
    “ฅ*•ω•*ฅ♡” 谁人不对他恭敬外加礼遇三分?眼前这个小女子怎的够大胆!竟敢趁火打劫!堂堂皇子殿下怎能受此等“屈辱”,不讨回来怎么在人前树立威信?可,越看越可爱,越缠越上瘾,现下的情况似乎有点脱节,那,换种方式报复行不行?嘿嘿,决定了先让她爱上他好了,然后
  • 至始至终爱着你
    至始至终爱着你百度云
    “独爱唯一” 很衰地拣到了一个哭得像兔子似的小男孩。甩不掉,扔不掉,更加踹不掉。见鬼的,他就像是粘上她似的,让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好吧,碰到这种眼泪啪嗒啪嗒掉的孩子,她只能举双手投降了。但是他看着她的眼神,却像是多了一种她所不明白的东西。算了算了,她要忙的事情多如牛毛,没空研究此等细节。但是妈妈咪啊!谁…
  • 美男太多多
    美男太多多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蛋” 一朝穿越,她来到了神兽鲲鹏和神祗所创建的苍穹界,沦为了伺候圣蛋的保姆,拜托,蛋也要伺候的吗?而且这枚蛋居然还是传说中的凤凰蛋!对于曾经戴过一条杠,偶尔当过三好学生,整体来说成绩永远处于中流砥柱的高中生来说,美男历来是求精不求多的。“高小圆,你果然有趣得很。”风情万种的王爷,对着她却有莫名的…
  • 少将大人,别惹我
    少将大人别宠我免费阅读
    “ฅ(>ω<*)ฅ喵” 她只是去帮好友索讨签名,却被他死死地抱在怀中。她仓皇挣扎,而他用着情人般呢喃的口吻轻轻、却无比坚定地道,“对你,我永远不可能放手。”他不择手段,为了要留下她甚至不惜囚禁她,而目的却只是要让她——爱上他!他说,“告诉我,要怎么样,你才肯心甘情愿地留下来,留在我身边?”她说,“除非你跪下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