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装逼流无敌爽文类小说】小说书单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李倩夏烈空《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这本书主角后期是真的吊炸天 残忍无情黑暗无敌流 ”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穿越拦截者
    王者归来穿越小说
    “” 末法时代,环境污染严重,地球空间屏障之力渐弱,小说中的武林高手,神话中的妖魔鬼怪,漫画电影中的英雄坏蛋,以其诸多小千世界中的人物,通通开始不断的穿越到了现代都市之中,在这些穿越者们把地球给搞得是一团糟的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灵气能量,人类修行进化之路再度开启。宋一程很伤心,没办法,谁让他被强…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血统
    “”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小说免费阅读
    “”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机械神皇
    机械神皇精简版txt下载
    “” 一个术士支配一切的主物质位面里面。强大的术士拥有翻江倒海的恐怖力量。他们抓捕神灵、奴役恶魔、殖民支配了一个又一个的位面,繁华鼎盛到了极点,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繁华璀璨,强大无比的术士皇朝。第八术士皇朝没落之后,强大的神灵、邪恶的恶魔、狡猾的魔鬼、禁忌的妖魔一个又一个恐怖的种族蠢蠢欲动。杨锋带着…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txt下载80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修真归来在都市
    从修真归来在都市
    “” 上架感言这东西也不知道具体要写点什么,大概大家也看了太多各种各样花式的上架感言了。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点进来看上架感言的具体内容。不过既然是‘传统’,也多多少少说几句。这本书是5月30上传审核的,具体哪天通过的审核记不清了。反正到了七八万字才来的签约站短。然后一直到了好像十七八万字才开始的第…
  • 超神级穿越
    超神级穿越零点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杀了龙傲天
    我杀了龙傲天128
    “”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砰!李不眠一记俯冲腹拳,把这个桀骜不驯的少年打爆成一团血雾。“萤火之光,也敢与皓月争辉?井底之蛙,怎知大海之瀚?”砰!李不眠一记左勾拳,这个大言不惭的老者被打爆成一团血雾。“龙有逆鳞!触之必死!”砰!李不眠一记窝心脚,把这个装逼犯踢爆成一团血雾。万丈寒…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txt全集下载
    “”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