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看完要删除总会犹豫~】小说书单
  • 病王爷的调皮妻
    病王爷的调皮妻有声小说
    “” 沐晰晴永远忘不了她穿越过来做的第一件事——埋尸体!而且还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直到过去许多年后,一想起穿着死人的嫁衣冒充新娘子进了王府还是觉得一阵恶寒。不过她从未后悔。只因那时她看见了昏迷在一旁穿着新郎服的他,从此深情一眼,挚爱万年。墨云殇也永远忘不了他第一次大婚的那天——婚礼遭变,毒发昏迷,…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漫画txt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鬼王索妻:绝色驭魂师
    小说《鬼王索妻:绝sè驭魂师》TXT下载
    “” “做我的妻子,你有三项权利一项义务。权利一,我的就是你的,我的魂兽,我的所有财产,包括我都是你的。权利二,你的还是你的,我不会有异议,你不需解释,我反抗无效。权利三,你永远是对的。”她有些心动,“那义务呢?”他笑得勾魂摄魄,“一直呆在我身边。”
  • 冷王的和亲错嫁妃
    冷王的和亲错嫁妃txt
    “” >内容介绍一朝穿越,功夫女星成了相府的病弱大小姐苏世媛。无道新帝登基封后,不料花轿错抬,本该封为皇后的她直接成了和亲远嫁的临王妃。传闻,楚国三皇子楚临兵谋天下,杀伐决断,乃是楚国储君人选,七国第一美男。府里无妃无妾,却只对那个一无是处的苏大小姐万般呵护,势在必得。朝臣与百姓都说临王妃貌丑无…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重生男神之妻
    “” 赶快长大,娶她回家——这是江痕上辈子没有做到这辈子发奋要做到的事!这个男神非常冷,出了名的冷血无情、孤傲淡漠。这个男神非常忙,他总是在追老婆,没追到的时候他很忙,追到手的时候他还是很忙,忙着宠老婆,忙着疼老婆,忙着哄老婆,忙着逗老婆开心这是一个时而霸道时而温柔时而傲娇时而闷骚的男神追逗比老…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之溺宠冥王妃txt下载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九阙凤华
    九阙凤华 小说作者 意千重
    “” 她本是权臣之女,太后亲侄,万千宠爱在一身;却错爱了令她万劫不复的人,只好挟他同归于尽。而今她傅明珠有幸重生,且看她如何一雪前耻,斗仇敌,勇退婚;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书友群100915606,敲门砖书中任一主角名,欢迎大家来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阙凤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帝少追缉令:天才萌宝亿万妻
    帝少追缉令:天才萌宝亿万妻
    “” “老公,我看上了zo的新款皮包,可是他说那是非卖品。”十分钟内,zo被人收购,新款皮包打包送到了她的面前。“老公,刚才某人说我和导演有不清不楚的关系!”五分钟内,有关新闻消失殆尽,随之而来的是某人铺天盖地的不雅照。“老公,外面都说我是扒着你的上位,才成为影后的!”一分钟内,他们的结婚照霸占…
  • 甜宠小萌妻:再嫁亿万首席
    萌妻很甜二嫁亿万首席
    “” “我外公是你爷爷的私生子?”意识到刚刚慕曜爵说了什么,叶小溪差点没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这简直太惊吓了好么!如果她外公是他爷爷的私生子,那她该是他的什么了?外甥女,还是侄女?总之,她和大叔肯定不是一个辈分的了,如果表兄妹还可以用国外的法律和古代的情况来说服自己,可要换成差辈的,那事情就重口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