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个人口味的推书——全部不是虐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精校版txt
    “大水豚的书,装逼打脸的质量文(你要忍受水,无边无际的水),偶尔出现的情节挺容易打动人的,上星期书荒特地拿出来又看了一遍。”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一世之尊
    孟奇张远山《一世之尊》
    “对喜欢传统武侠和比较严肃的文的人来说可能算是毒草吧,里面经常出现“画风”之类的词,对于宅,喜欢轻松,装逼文来说很值得推荐。”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逍遥渔夫
    逍遥渔夫几个女主
    “醛石的主角全是在美国,不喜欢这个情节的可以不看了,里面轻松的日常生活描写是打动我的关键。其他的关于鱼类价格我并没有查资料,对于不懂得这些东西的我来说,看起来很流畅。” 逍遥渔夫-醛石
  • 超级能源强国
    超级能源强国无弹窗顶点
    “又是一本大水豚的书,主角穿的是个私生子二代,在父亲并不待见的情况下自己努力奋斗的逆袭史。装逼,打脸,爽文,主角从中期开始一直为一件事情做铺垫,很有目的性。看到第三遍了,每次看到一些章节的时候,都有不同的感受。文革后的商业文,水豚确实写的好。但是,你!真!水!!!” 1987年的大学生,包分配,做公务员易如反掌。2012年的大学生,烂大街,毕业即失业。穿越成为1987年的北大生,苏城终于享受到了天之骄子的待遇。宝洁公司,松下电器之类的世界五百强,是绝对看不上的。外交部、教育部,哭着喊着要他,也是不会轻易同意的。志鸟豚群:138068784V群:1585…
  • 大画家
    大书画家小说
    “写的是一个画家得到系统逆袭的事,应该是很小众的一本书,但是就是看起来感觉很好。同样主角是在国外发展的,不喜欢这点的可以直接叉掉,另外,请忽略主角的感情描写。” 梵高:我梦想着绘画,我画着我的梦想。方逸:我梦想着绘画,但是您的经历太吓人了。我不画我的梦想,只描绘我内心中激荡的瞬间。马蒂斯:我早已达到技精艺熟,可是如今我在研究自己的表现手段时,似乎觉得自己刚开始学习。方逸:我把技艺拨高到旁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很多时候,我忍不住去表现这种技艺,甚至炫耀它…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百度小说
    “上本的回猫也看了,但是带入不了。这本原始战记描写一个高武原始部落的日常生活和主角的各种遭遇,看起来很生活,一种娓娓道来的感觉。有点幼草,但是可以追啊。”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男主第一次
    “DND文(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是DND),前期的感觉很好,主角一直在努力摆脱自己知道的不好的历史。更新到现在,已经不怎么想去追了,书荒的时候可以翻一翻。”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超级全能王
    超级全能王
    “篮球竞技小说(看小说之前我是不知道大本的,所以我对他的想象是照着乔丹来的),主角,本华莱士,一个可以crossover,背身单打,篮下又可以小勾手的大本,简直就是上帝!” 200304赛季,NBA风云变幻,马龙与佩顿远走洛杉矶组成四大天王豪华阵容,小皇帝和闪电侠带领黄金一代正式进入美国篮坛,黑曼巴、狼王、答案、真理、UFO、石佛、独狼等一帮悍将正值生涯巅峰。当然,在这些注定在篮坛名流千古的名字中,还有一个人我们无法忽略,本·华莱士,一个拥有两百年一遇身体素质…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有声贰飞
    “吐槽,主角是个好人,从开书到现在辣么多妹子(魔物娘)一个都没推,喜欢吐槽,脑洞很大的强烈推荐!不喜欢的直接过掉这个就行。”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txt精校全本下载
    “给了干草是有依据的,以为我上星期书荒的时候重新啃了20章就看不下去了。喜欢写论文,喜欢有理有据,喜欢爆头,喜欢升级打脸的可以看,书荒的时候也可以看。”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