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应该是15年7月份的书单】小说书单
  • 1855美国大亨
    穿越美国大亨
    “穿越者资本家的崛起之路,我记得作者提过,要把19世纪资本家所能做的全做一遍…… 其他的我觉得不需要再提了。 虽然有女主角,但还是当用来表示作者以及主角不是基建团成员、以及用来引起解说的道具比较好……明明刚出场时还挺萌的……” 纵横vip2015.12.31完结总收藏5819总推荐1026991855,这是最好的时代,延伸的铁路,轰鸣的机车,流淌的黄金铸成了高耸入云的通天塔;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通天塔那浓黑的阴影里,南北对立,贫富悬殊,弱肉强食。不想留在通天塔的阴影里任人践踏,就必须攀上它辉煌的塔顶,将一切踩在…
  • 阿尔比昂年代记
    阿尔比昂年代记txt
    “穿越者拯救娘受世界。虽然我很喜欢,但莫名其妙的说不出究竟是哪里吸引了我……” 关于阿尔比昂年代记:赛斯穿越了。最开始,他以为这里是艾泽拉斯,然后他以为这里是娘受世界但事实上“我觉得,作为开辟了新时代的王,赛斯应该有个封号。就像大帝索拉丁那样!”“那么,‘11王’怎么样?”“不唯独这个请务必饶了我”新人新书,需要您的支持,如果喜欢的话就用收藏推荐帮助推广吧!
  • 白银之轮
    三之轮银
    “甜党对咸党的宣战!偏搞笑系。主角虽然是个开挂的,奈何老是碰到更挂的对手……现在终于能开始虐小怪而不是被boss虐了……另,主角是个妹控” 地狱与现实逐渐重叠,恶意侵蚀现世,干涸的世界之脉再次复苏。旧神苏醒,新神诞生,人类谋求力量,妖魔追求昔日辉煌,科技与魔法再次碰撞原罪骑士团:魔导科技世界第一!长期出售各类单兵武装,有意者请联系铜绿矿业:蒸汽机拯救世界!物美价廉,皮实耐用!黄金脉:人族最强,征服万物!死亡丧钟:钱!钱!钱!钱…
  • 超凡者游戏
    超凡者游戏吧
    “无限流变体,很有趣” 名字有点俗套,有点跟风,但看居士书的人应该知道,咱不是那跟风的人。就算跟了,也是因为不爽别人跟的那么糙那么low那么没技术含量创意其实去年就有了,《超凡者游戏》没结束,愣是拖成了跟风的。背景跟曾经太监过的一本《魔法新时代》很像,算是弥补一下那本没能完成的缺憾。又加了直播的元素,但绝非无脑不…
  • 宠物小精灵之超神皮卡丘
    宠物小精灵之超神皮卡丘
    “搞笑系宠物小精灵穿越——武藏小次郎终于升职了……可惜更新速度……” 小智成为冠军的感言:“诸君,我喜欢精灵!诸君,我很喜欢精灵!诸君,我最喜欢精灵了!一小时后于是,我跨越了次元来到这里,即将登顶。各位,我向全世界的训练家宣布!各位!来进行决斗吧!”看着一堆被雷得不轻的冠军天王,台下的皮卡丘叹了口气:“诶药不能停”ps:这是一个宅穿成皮卡丘&小智的故事ps2…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穿越错误的宠物小精灵之旅
    “断更半年仍然让我每隔几天就看一遍是否更新了……” 当主角发现自己穿越之后,表现的不是很淡定:“魂淡!我正在看的是FATE好不好!为毛会穿到宠物小精灵啊!这个我没看过啊!”当主角照过镜子并拉开裤带之后,表现的很是不淡定:“Yoooooo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当主角发现在自己脑袋里有个会发任务的系统之后,表现的勉强算淡定:“好吧,我知道最近流…
  • 穿越者事务所
    穿越者事务所 小说
    “无限流变体,主角是神秘商人……在动漫世界里兜售奇奇怪怪的东西” 未完成的心愿?追求过又不能如愿的念想?想要珍奇异宝?超凡能力?只要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公平’,交易就可以进行,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个世界,迈进这里的时候,你的命运或许就会发生改变,你能付出什么呢?外来的客人啊,只要你有运气找到这里——————————————————依旧时空穿…
  • 次元钓客
    次元钓客好看吗
    “比较难以形容……总而言之很有趣” 前进吧,少年!拿起你的钓竿去征服世界!随着一段莫名其妙的口号,主角点开了一封名为《世界钓鱼游戏大奖赛》的电子邀请函。然后...主角穿了。需要至少完成三个世界的攻略才会出现退赛回归的选项?喂喂喂!有没搞错?!诶?只要达成系统根据该世界情况列出的所有成就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听起来貌似有点小激动…
  • 次元干涉者
    小说《次元干涉者》TXT百度云
    “宅系无限流,各种梗,但看不出来也完全不影响阅读。无常识的三无纯真少年的无限之旅……从来不说谎、观察能力爆表、不懂得沉默是美德、信奉不懂就问的男主角非常萌” 一个非法科学研究的实验体,在他生命结束的时刻收到了异世界的邀请函,接下来迎接他的是神魔乱舞各种各样的奇异世界。ps:1.这是一部宅系无限流小说。提前注明,非爱好者勿入。2.本作主题阳光明朗,主角诚实善良、爱好hépíng,传递正能量,乃新时代的好少年。提前注明,黑暗系爱好者勿入。3.本文非…
  • 大圣传
    大圣传无弹窗小说
    “说梦者的水圣传……我觉得不需要其他评价了。附注,前两天主角终于飞升了……”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