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鱼香肉丝的书单】小说书单
  • 无尽破碎
    无上破碎txt
    “一卷《蜀山奇侠传》副本,写出了蜀山的故事的主要矛盾——他们为什么会是如此。是一篇好导读。 (阅读时间:2015年12月)” “元始,你的伤势怎么样了?”众神之中的智慧者,未来的北欧神系主神奥丁脱离了众神的争论,将目光落到一个巍冠博带、赤膊盘坐,浑身覆盖着翠绿色的水晶的长须长者身上。那是在场众神中的最强者,是众神中最年长也最有领袖气质的一位,更是诸神力战“无限”时的绝对主力。但是,他所受的伤势也是在场众神中最为严…
  • 熬鹰航空业
    熬鹰航空业 凤凰
    “写出了中国航空业的生态环境,从故事中可以稍微推理出现实中兔子的航空工业也太概如此,不太悲观也不太乐观。 (阅读时间:2015年12月)” 杨辉,共和国航空专家。特殊年代后的第一批航空专业大学生,伴随着共和国航空工业的涅槃。直到那一次震惊国人的事件后,他重生了。看他如何继续第二次的航空工业人生。尽管共和国各项基础都不足以支持航空业的腾飞,但是只要想办法总还是能跨过千难万险。哪怕去偷,去抢,只要能达成夙愿,管他是白是黑。看孱弱的…
  • 重生科技狂人
    重生科技狂人 免费下载
    “用70-90年代的IT工业发展史写出的YY传奇故事,当另类猎奇的“史实”来看。(阅读时间2015年10月左右)” 一架飞机的失事,让大批参加某着名论坛的各色精英陨落,他们的记忆被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压缩至一个极点,随着一名IT工程师的残缺灵魂,穿越到了平行时空的1979年旧金山。睁眼看世界,一代歌后正在躲避护照风波处于人生低谷等着自己乘虚而入,苹果电脑即将上市诞生亿万富翁如何才能跻身其中这可真是一个大展…
  • 雄霸南亚
    雄霸南亚1005雄霸南亚
    “华东之雄的巴基斯坦之旅。从故事中简单的了解“巴铁”的生态。(阅读时间:2015年10月左右)” 站在81年的阿富汗战场上,大胡子的姆哈马德一脸严肃,扛起了肩头的RPG。T62的碾压,雌鹿的轰炸,石勒河的咆哮,都不会让阿富汗游击队屈服!赶走苏联人,解放阿富汗!打败印度阿三,雄霸南亚!一不小心,姆哈马德成了阿富汗的实权统治者,一不小心,姆哈马德被政变的军人推到了巴基斯坦总统的位置上,又是…
  • 剑动山河
    剑动山河结局
    “开荒的爽文模版。我觉得这文的升级路线,反派配角在故事的融入,整体世界的构架,还有情感描写方式,都是模版,模版。(阅读时间:2015年1月左右)” 剑动山河-开荒
  • 白银霸主
    白银霸主八一中文网
    “罪虎换副本优点干,故事高潮像踏雪真人,老是一半一半就上不去。但是这书宏大的构架和写人对我口味。看了有几个月了,印象都以模糊,就这样了。(阅读时间:2015年7月左右)”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常人却总视而不见,除了空气,阳光,亲情这些最珍贵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唾手可得,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本书读者群:167726456...
  • 重生之寒门贵族
    重生之寒门贵族百度云
    “大家都说这书格局小,对比水途怎么怎么。单独以阅读体验度来说,很棒,重生后的融入的情节矛盾很抓人,一步抠一步,从小到大,换地图后到北京装13踩人也看的很爽。难得的都市爽文就别苛求了。现在想看都没得看的,可惜。(阅读时间:2015年11月)课堂上解毒天龙八部那三个问题偶尔念头浮上。” 虽然平时没少替沈少卿擦屁股,但在此之前,沈母并没有把当前所面临的索赔官司和尚未完全平息的栽赃案联系起来,而只是将其看成了一起随机性的讹诈案件,在她看来,和诸多藉同样手段牟利的同行们相比,沈家所犯的唯一错误,或者说唯一倒霉的地方,就在于被汪海随机挑中成为其打假的目标,仅此而已。直至收到杨昆这…
  • 燃烧的莫斯科
    燃烧的莫斯科小说
    “作者以男穿女的取巧方式在二战苏联那个残酷模式中泼有新意,可以避开很多麻烦,而已情节的自洽也会简单很多。跳着看的,以写实为主的战争模式,后来的多穿实在倒胃口,你是在反复提醒读者——我是穿越的;有必要么,严重影响阅读体验感。(阅读时间:2015年11月)” 虽然得不到空军的支援,但凭空多出几个炮兵团,我们的重火力也能得到大大地加强。况且还有一个自动化防空团,他们所装备的自行高射炮,对付德军那些飞行速度慢的轰炸机,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不知道炮兵什么时候能到?”一想到德军的装甲部队正在集团军的防区内,肆无忌惮地向前推进,我就迫不及待地问:“还是划…
  • 超级U盘
    超级u盘 笔下文学
    “我之粮草。很小众,作者在写手机行业的推衍,而且自得其乐中。情节很干,女主角写的很有趣。(阅读时间:2015年9月左右)” 〖飞库四组签约作品〗谢伟的曾曾曾孙子谢霜24世纪,成功发明时光机。来到2009谢伟16岁时。对于谢伟这个传奇的祖先谢霜很是尊敬,知道谢伟喜欢看小说。谢霜临走时给谢伟留下了一个存有21世纪到24世纪小说的超级U盘。就是这个U盘改变了他的生活。世界第一抄袭作者。无耻啊!吓XXX小说中竟然记录着…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txt电子书下载
    “一篇通畅而又稳定可口的西幻少之又少。故事矛盾设置的不抓人,追的蛋疼,丢了又舍不得。(阅读时间:2015年7月左右)”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