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我爱看的】小说书单
  • 神仙微信群
    神仙微信群全本txt下载
    “” 神仙微信群-向阳的心
  • 灵武弑九天
    灵武弑九天楚行云下载txt
    “” 叶扬穿越异世,得九天玄剑认主,习神秘功法《戮神诀》,走上一条靠杀戮修行之路,逐渐揭开九天玄剑陨落之谜,杀上神界,血染九天。家族中,面对家族弟子的排挤,他如何崭露头角?学院里,面对无数天才的压迫,他如何崛起争锋?帝国内,面对残忍嗜血的敌人,他又如何迎战?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如何守护身边如…
  • 龙武帝尊
    龙武帝尊刘义杰
    “” 龙武帝尊-枫吟紫辰
  • 九转帝尊
    九转帝尊有声小说下载
    “” 我叫王大力,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板,本来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人生,事业有成,大学毕业就自己开了公司,短短十年就成了一家上市企业,对了,我还有一个从大学拍拖到现在没有结婚的女朋友。万万没想到,就在我打算结束单身前最后一次出差的归途中,发生了空难。我被带到一个未知的世界,成了大炎王朝的一个小侯爷,…
  • 超能神医
    超能大神医小说阅读
    “” ():/b1954/第一章您女儿我娶定了!灯光暖黄,醉人惬意的爵士乐,每一颗音符都舒服的钻入耳中。号称中海市最小资的慢屋咖啡馆,时光在这儿仿佛都慢下来,来这里喝咖啡的大多是成双入对的情侣,每一张桌子上,都是浓情蜜意。但,有一处角落例外。东南角的那张桌子上,对坐着一对男女,气氛压抑到可怕,桌…
  • 六界封神
    呼延紫宸《六界封神》
    “” 上古时期,六界混乱,神界第一至宝封神榜在争夺之中被打碎成了六块,自此,不封神。一个平凡修真少年叶晨,得上古神器太极八卦图,从此改天逆命,一路凯歌,扶摇直上。他于逆境中崛起,凭借着连连际遇,狂踩六界英才,成就狂仙之名!他对敌人铁血无情,为兄弟两肋插刀,为红颜怒发冲冠,令六界闻风丧胆!且看叶晨…
  • 逐天大帝
    逐天大帝txt全集下载
    “” 逐天大帝齐天宇,一个被誉为最接近上苍的男人。遭结拜兄弟暗算,逆天重生到一个天生绝脉的废物少爷身上,以至高禁忌法成就最强根基,冲击无上主宰境。他日吾逐天而归,诸天仇敌皆要覆灭。他日九霄彩霞遍地,金甲披身,不负红颜不负卿!逐天大帝齐天宇,一个被誉为最接近上苍的男人。遭结拜兄弟暗算,逆天重生到一…
  • 最强狂暴系统
    强暴系统小说
    “” 左手诛仙剑,右手灭神刀。身穿九龙甲,脚踏至尊鞋。张天昊无意间穿越真武大陆。觉醒最强狂暴系统。他的口号是,打爆各种天才,专治各种不服。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收尽天下美女,做这个大陆最强男人。不服,统统踩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
  • 超级寻宝仪
    超级寻宝仪txt
    “” 少年周中,意外获得级寻宝仪系统,从此寻得世间遗落无数宝藏,金钱美女源源不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寻宝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级寻宝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兽破苍穹
    shòu魂破苍穹又称
    “” 倾国倾城的大教圣女、绝代芳华的豪迈女侠、素衣清雅的过路妹子、不食烟火的天上仙子、才貌双全的一代名妓、雍容华贵的娇蛮小姐、风华绝代的大姐姐!在这个强者为尊英雄遍地的时代,且看落魄的废柴七少爷如何问鼎巅峰,掀起惊天狂澜,又是如何万花丛中独领风骚,引得群芳只为他而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