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不用脑子看起来还不错的书们】小说书单
  • 歌王2
    歌王2txt
    “不用带脑子,默默的看下去,爽点还是到位的,如果你是个歌曲爱好者,那好吧,夜里看书加吟唱,不错” 主持人公布了晋级到最终三强的三位学员的排名情况。张妙丹以19.53%的综合支持率,暂时排名第三,她将在决战轮最先出场。马力宏靠着迷死人不偿命的自弹自唱,在第三轮揽得25.36%的综合支持率,目前排位第二。宋鹏则靠着异世周董的巅峰之作《以父之名》,拿到了33.59%的最高支持率,跃升到了第一…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推姨狂魔在高压线下,不得不做的改变,我只想说,很成功,明明很水,明明很白,明明很脑残,但是还不错,这才是水平。”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完美人生
    完美人生小说主人公柳树生
    “能娶好几个是我的毒点,如同歌王一样,绝对有一点戳中你。”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漫画免费阅读
    “小5,不想把你放在这里,但是,确实如此”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寒门崛起
    神门小说起点中文网
    “那么多的画外音,只想说,不带脑子,看起来还真是舒服”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我的美女老总
    我的美女老总百度云网盘txt
    “这为大神为什么就这一本书啊” ((起点第五编辑组签约作品!)):主角李天从小就是一个孤儿,被人收养之后进行锻炼,变成了安全局的王牌特工。李天逐渐厌恶了这样的生活,提出申请退出安全局后开始了自己平凡的生活。一次醉酒使他夺去了一位美女的贞操,为此懊悔不已!应聘工作,公司的经理居然是那名被自己夺去贞操的美女......没有修…
  • 锦衣当国
    锦衣当国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不用想太多,随意看下去” t;;;;;;;;;;;;;京师中人人知道杨巍指使自己的门生吴作来出面策动的这次言潮,而且这杨巍在其中也出了不少力,但凡是需要出面出钱朕络人的时候,都是这吴作来出面,就连始终跟在吴作来身边的那几个骨干,也都是吴作来自己出面朕系的。杨巍的确参与了这件事,可也是出于长幼有别,还有大部分官员都上…
  • 逍遥军医
    逍遥军医69
    “端午正阳又改名了,还是那么的流畅” 来到岳母家门口,尹栋轻轻按下了门铃,尽管还没有从妻子撒谎的阴霾中走出,平常上门的那份但却和紧张,也减轻了不少。“来了,谁啊?”张淑琪不耐烦的声音传了出来,尹栋微微松了口气,总算不会是白来的。“姐夫?”张淑琪打开门,看到尹栋时显得有些诧异,但刚刚那股子怨气也瞬间消逝了。“啊,淑琪,妈没在吗?…
  • 末世化学家
    末世重生之化学家
    “末世里的爽点很常见,却写的有些技巧” 末世超级化学家方谨言重生了,回到五年前灾难爆发的前一刻!暗能风暴降临,K病毒爆发,半数以上的人类变成了丧尸,同时造成无数植物和动物进化。地球变成了一座猎杀场,90%以上的人类在第一时间丧生!方谨言拥有五年的末世经验,拥有一颗经过无数危机锻炼出来的冷静大脑。同时还掌握着无数化学武器、进化痘种…
  • 重活了
    重活了有声小说
    “这本书,绝对是带感带劲不带脑”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