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能让我念念不忘的书】小说书单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epub小说下载
    “开头网游穿,职业设定出彩,我一直以为真有类似的游戏还去百度了的,剧情出彩,有种历史的厚重感,英雄的使命感。中期作者开始作死,出现多穿等各种狗血,导致弃书。前期仙草,中期毒草,没有后期了。总评分毒草”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俗人回档
    小时俗人回档
    “开头一般,然后突然开始有趣起来,看的津津有味,到中期,主角崛起之后,作者笔力不够不能掌控,设定有点不合逻辑,但是还能看下去,现在已经弃书。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如果能重生,是继续前缘还是开始新的生活?总评分粮草”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无删减txt百度云
    “前期仙草,时代的紧迫感,剧情设定、人物刻画都是很精彩的,中期注水,有了女主之后直线下降,海岛建设已经感到无趣,到深渊已经看不下去了。总评分干粮”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异界的艾泽拉斯
    异界的艾泽拉斯精校txt
    “个人仙草,人物刻画相当出彩,剧情安排具有合理性,人际关系有种淡淡的温暖,紧迫时间线下反而看到主角的从容不迫,力量体系和人物感情控制的都还不错,就是太监了。总评分仙草” 法术之后,战役进入最直接的阶段。船只冲上沙滩,部落好似野兽蜂拥而下。那鲜血还有火焰,那喊杀亦或哀嚎,奏起战歌。利斧砍在人类身上,溅射出的是热血,反之兽人也是一样。无数面的旗帜被倒下,又有无数面的旗帜竖起。刀剑即断却有利齿,盾牌粉碎还有身躯。军列交错犹如荆齿,战鼓隆隆好似雷霆。高高的山崖上,…
  • 异血锋芒
    异血锋芒 章节缺失
    “冷静理智,杀伐果断的主角,我的最爱,等了好多年了,虽然诈尸,但是又没动静了,全书就是紧迫紧迫再紧迫,主角的高负荷工作让我都感到惭愧,却又总幻想自己有一天也能如此条理分明的做事。总评分仙草” 这书衍变成现今局面,主要是我人品欠妥,次因是实体终结,再次因是书中硬伤。虽有大纲,我也不缺乏写作热情,但对一个77年生人,外在条件并不允许我将太多的经历和时间投入到这太监+扑街的作品中,于是这续写或改整的事不能说不进行,只能说我若我有一日生活状况能改善、稳定,就能再拿笔写作了。上来给个说法…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全集精校版
    “高中看的,出租屋租的,全班传阅,后来被没收了,只有每个星期天不上晚自习偷偷溜去网吧看更新的章节,回到宿舍开始给一群人讲又发展到哪里哪里,主角又怎么怎么样,好怀念。现在看来有点白。总评分仙草”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免费下载
    “开头一般,现实部分突然略带感,一发不可收拾,游戏里面屠日灭美什么的,哈哈哈,现在看来好羞耻啊,现实中又古武异能,吊的飞起,现在还记得清清苹果香。现在再看,白的有点看不下去,但是那时候真的是废寝忘食的看。总评分仙草”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南天霸
    南天霸txt全集下载
    “感觉是模仿吞噬星空,但是写的别出心裁,一口气看完,很有想法的一本书。总评分粮草” “有时间的话,该问问温旅长有没有门路,看是否还能去将军社的重力室借地锻炼。”正常的锻炼结束,已经临近傍晚,不过该是已经适应了重力室的环境,营部的训练基地虽然也不算差,但王动总有身体太过轻松,难以沸腾起来的感觉。“等杜区长那事解决,差不多就可以完全松下了,到时候再去找温旅长。”“到那时,应该…
  •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txt奇书网
    “开头一般,但是突然就带感起来,欲罢不能,天天等更新,还给作者发信息说,有存稿的话,出钱先睹为快,当然作者没回复,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的就突然没追了。总评分粮草”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问世间何为无敌?他,风华正茂,他,身患绝症,他,无奈修道,他,修道有成。他成为金庸世界中的一个小道士。于是,天地变了。年纪甚轻,却是商界佼子,雄心勃勃,却骤然倒下,无奈而死,却柳暗花明,修道有成,元神未死,于是,金庸的世界里是从此多了一个至高无上的存在。当世间武功…
  • 网游之游戏始祖
    祖龙游戏官网
    “开头一般,中期仙草,一个个任务世界,跟无限流类似,剧情也还算合理,脑洞不错。总评分仙草” 我是一个游戏杀手!游戏杀手,不是刺客,不是盗贼两家游戏公司同时推出同类型的游戏,为了争夺市场,就会雇佣一些‘我’到敌对公司的游戏里面,去胡乱杀人吸引仇恨,或者是建立一些小号在人多的地方乱叫乱骂、刷屏、骗人、破坏市场交易秩序,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寻找游戏BUG、制作变态游戏外挂,利用游戏BUG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