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二次元风暴中的佳品】小说书单
  • 天赋世界
    韦索,这个名字是他爷爷取的。韦家九代单传,他的名字寓意很简单:一索得男。韦索度过了幸福的童年,上了初
    “在推这本书之前,惊云还是要先说一说牛笔这人。 首次喜欢上牛笔的风格,还是在好些年前看到牛大的一本叫《绝顶》的网游小说。 写作风格独特,人物刻画深动形象,主角闷骚而又不失风趣,坚毅而又死皮赖脸。 这样的主角给人真实有趣的感觉。 一本书的灵魂在其人物的塑造。 天赋世界这本书,是牛大在二次元的尝试。继承了人物刻画深动形象的特点。 但因为是初创,目前继续保持围观当中,暂定为干粮,可养肥再杀。” 她,是东大陆有史以来第一位女帝。他,是女帝武力抢夺的男宠,有史以来第一个男贵妃。为摆脱男宠身份,他觉醒神秘天赋,奋起抗争。天赋世界,因这个男人的逆袭而变得多姿多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赋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禍害
    “这本书算是难得的尊重原著的完结作品,文章对于人物的黑暗面描写相当到位。 有文青病的同学们可以入坑了,在感情描写上十分到位,人物塑造上也已经有了很大的火候。 主角魂穿火影世界,师从大蛇丸,其后反出木叶,甚至走向了世界的对立面。 同宇智波斑与虎谋皮,并且改变了宇智波带土的命运。 其后利用灵魂回到地球那一段,差一点写蹦,但也是一个不错的亮点和尝试。 粮草级别吧”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疯骑士的宇宙时代
    疯巫妖的宇宙时代txt
    “作者显然是一名老司机了,算是二次元原创当中系统流精品。 在大环境的描写上很有特色,暂定为粮草吧,有过完本经历,可放心入坑。”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金手指系统?你当我是傻子吗?这年头哪有什么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从我脑袋中滚出去,新型的诈骗骗局?还是外星人附带催眠能力的杀戮机器训练装置?”“不,我是虚空中呢喃的混沌,南十字星所有生灵最恐惧的噩梦,无上神位的传承者,还有你姐。”“我只有一个妹妹,没姐!…
  • 二次元黄毛系统
    二次元的黄毛系统类似
    “属于无限流的范畴,主角不停的穿梭于任何一个主流作品的黄毛身上。 漩涡鸣人,吉尔伽美什,黑崎一护。 写作手法和设定上已经趋于成熟,粮草级别吧。” 圣杯战争中是谁手持神器,吊打一切?吉尔伽美什!是黄毛!是黄毛!大难面前,是谁能够挺身而出,拯救世界?黑崎一护!漩涡鸣人!是黄毛!是黄毛!是黄毛!女主面前,是谁能够逆袭而上,牛头主角?是黄毛!是黄毛!谁是黄毛?我是黄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次元黄毛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火影之大灾难
    火影之大灾难 书包网
    “又是一本尊重原创的火影同人,开头引用孢子入侵,将地球带入末世。 随后主角被送往火影世界,其目的就是为了找到生命之树的果实。 目前已经四十万字,算是渐入佳境。 在写作手法上比较成熟了,粮草级别。”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据说,当人们被问起有关于‘火影世界大崩灭时期’的细节时,人们总是习惯性的提到‘李冉’这个名字。据说,李冉是个自称来自地球的少年。据说,李冉九岁就能单挑影级强者,十岁便建立了世界和平组织‘晓’,并宣称对一切毫无理由发生的灾难负责。灾难是什么?当四代火影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