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无限流备忘录】小说书单
  • 洪荒历
    洪荒历zhttty小说
    “开山之作,所以不得不提。大概所有读网文有带入感的都曾想象自己是主角或者来到那个世界会怎样。yy写成书和纯yy是不同的境界。 楚大校的粉肯定很多,是书中我认为塑造的最成功的人物。 然而我没有看完这本书,后期有点看不下去。并且作者就这一本。”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无限残说
    无限残说完整版txt下载
    “开头印象深刻,烂尾。 残疾人玩智商,玩得不脑残。不深纠可以逻辑上说的通就行了,当面意犹未尽” 一个由于车祸不幸残疾的大学生,被拉入了以电影,动漫,小说构成的轮回空间;......他是幸运的,因为只要能够活下去,就能得到全新的身体和完成梦想的力量;他又是不幸的,因为他的队友都是一群在轮回世界中声名狼藉的变态狂;他如何在别人不知的情况下偷偷完成任务?他如何在可怕的资深者面前隐藏自己的力…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 无删减
    “我之仙草。看完了。 第一次有穿越到街机的很有意思。90后,没疯玩过街机,顶多打过一阵小霸王。 地精在这本书里很有创意,塑造很成功。应该借鉴了西幻里地精形象,但是在无限流的背景下很好玩。 设定并没有完全照搬主神空间,新的设定焕然一新。主神空间不仅仅是一个大光球,而是成了一种生命体。配角塑造很好。和他的另一本书有联系所以有时候分不太清哪本是哪本,这个也是创新点吧。”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最终信仰
    小说《最终信仰》TXT下载
    “可以读吧,感觉有点自嗨,有时候有些莫名其妙。感觉没有用心写,有的地方逻辑不通,又不是欢乐文。半途弃,但是还是可以看的。”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活体解剖术肢解BOSS,圣洁之火传播信仰......善与恶,美与丑,强与弱......这其中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如果认真的话......你就输了!!!黑籍新书,…
  •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站在食物链顶峰的男人
    “后期有点无聊,节奏太拖沓了。其实应该有个隐藏设定,感觉还挺牛的,但是我还没有个来龙去脉就不看了,现在还挺好奇。 有点宅臭,不过不重,有点自嗨,不过嗨得我不讨厌。主角大概是个神经病,那段时间挺喜欢神经病流的。” 今天第一更,求月票因为汤成在猎人考试里的种种行为,导致爆库儿没能通过猎人考试,也没能成为职业猎人,最终逃出被蚂蚁开脑做成肉丸子的悲惨命运,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那么,因为汤成在贪婪之岛的大肆搜括,先一步破坏了剧情…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配角之逆袭读
    “太种马了,我觉得后宫流的通病就是人太多了,后面再来就恶心了。 我觉得解决的唯一办法就是带着妹子一起,参考单女主文或者尽快结篇。不然整本书质量都会下降。虽然我也想推那些妹子,但是后宫多太心累了。 前期还挺好的,大概是小白文但是文笔通顺不算太脑残。明显有大纲,是想过一点世界构架的。”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最终进化
    小说《最终进化》TXT百度云
    “和前一本书有前后联系,平行位面气运的设定本不新鲜,但是放到主神空间里又玩出了花。整体没有超越第一本,但是设定在这本书里得到了补充,还是很不错的。 一直挺期待后文,但是作者本人可能也发现无限流版权问题难走通,所以似乎换方向了。”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众星之主
    众星之主txt下载无删减版下载
    “我觉得看的人似乎不多,不火。强推一波。真的挺好的,非纯无限流,但是变种无限是算的。主世界不是地球,是类似洪荒的修仙背景,这个很创新。穿越的世界也不是很大众,但是完全没有原著也能看。 很多靠原著共鸣的无限流我其实不太喜欢。主世界剧情神来之笔,和王牌进化异曲同工。没有主神挺好。” 这是个神奇的世界,所有人都在追求武道,传说武道练到极致可以搬山分海,飞天遁地。在古人的传纪之中,甚至还有人羽化飞仙,长生不老。地球普通少年被一束神秘的光芒带到这个世界,从一个婴儿重新开始。这个与前世地球极为相像的世界中,却是以武道为主。但是少年却发现自己并不是那种逆天的资质,就算是修炼一辈…
  • 守望黎明号
    守望黎明号txt精校版
    “个人喜好减分,有点过宅了,有时候不太看到懂作者说啥” show_index2();第一章如果这都不是梦第二章主神初上路第一章穿越在今夜第二章欢迎来到博德之门第三章并不美好的生活第四章新的开始第五章简单的报复第六章行动速度的重要性第七章锻造与法术书第八章一年第九章第一次旅行第十章第一次外宿第十一章在路上第十二章斗篷森林的小发现第十三章深入与战斗…
  • 恐怖高校
    恐怖学高校下载
    “创意不错,第一个这种创意的,本来可以写好,后期没太监没崩但是干,弃。创意加分。” 一张极其普通,又极其特殊的“录取通知书”一个没有名字的“大学”极度厌恶学校的普通少年尹旷,因为一纸“通知书”来到这个所谓的“大学”然后,他才觉得,以前他所厌恶的学校,简直就是天堂在这个“大学”里,尹旷活着的唯一目标,就是拿到那张该死的血腥的“毕业证”!!新书上传您那不用1n力量的轻轻一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