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修真,探险,都市】小说书单
  • 都市修真高手
    男主女主是叶凌风,郑伊人,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来看看来看看,字数虽然少,却是非常好的书,” 一代修真高手叶凌风,因为身体出现问题,不得不到都市之中寻找破解之法。一场意外,让他成为美女总裁的未婚夫。且看他如何纵横花花都市,抱得美人归,开启装逼打脸之路。我们的QQ群:530419306新书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另有三百万字老书(铁血兵王在都市)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女主角
    “挺好的”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我的老婆是阴阳天师
    我的老pó是阴阳天师387txt下载
    “来看看” 收账收回来个妹子,特漂亮,非要给我作老婆!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哪找去?不赶紧同意还是男人吗!可是这么好的妹子她有个缺点——爱招鬼!“其实我是个阴阳天师,捉鬼驱邪,无所不能!你不信吗?”软萌妹子如是说。“我信!”我哭丧着脸说,“可是,你能不能不躲我身后说这句话啊,前面那个鬼大哥,你找错人了…
  • 重生日本做阴阳师
    重生日本做阴阳师无防盗
    “哇” 百地沙彩自从和姐姐们得到池尚真意的认同后,就对自己的言行非常注意了,在外人面前她现在已经很少有疯疯癫癫的时候了,通常都是保持一幅严肃的样子,为此和她关系要好的女仆小姐妹们没少打听,她到底是怎么了,不过对于这些人的问话,她通常都是报以微笑以应对,这样的表现更加让别人,摸不到头脑,只是背地里都…
  • 见灵鬼话:世家阴阳师
    世家阴阳师免费阅读
    “好看” 【新书《快穿之炮灰逆袭指南》、《青叶灵异事务所》已发。】半仙山,张家宅,半仙半魔全疯癫。张清妍就出生在这个传承万年的阴阳师世家,天生阴阳眼,却只能目视秽物;背诵了所有的法术法咒,却被族中长辈否决了继承传承的资格,只能当一辈子凡人。直到某日,她遇到了一只女鬼,穿越成了一个古代小道姑;遇见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