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看过的书随笔】小说书单
  • 极品公子
    极品公子h章节
    “曾经的经典吧,极品公子-一世枭雄,作者自称“黑白粉”齐全,官场真的是奠定了初中时期的官场观念,感情(h)看的确实很爽,就是现在看都是怀念了” 白阳铉走出鼎盛会馆,走在僻静幽暗的巷弄,身后那名伟岸男子一如既往地紧随其后,拉开一定距离,却能够保证在意外情况发生的第一瞬间保护白阳铉,白阳铉伸出手,抚摸那北京城越来越稀罕的巷弄墙砖,道:“圣人云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对我来说,不孝而富贵,富贵便是浮云。”孝。因为我姓白,所以一辈子我都…
  • 恶汉
    恶汉精校版
    “主角穿越成董卓的儿子,天生力大,娶了蔡邕的女儿蔡文姬。总体感觉粮草+,比较合理” 穿越了,重生了却成了董卓的儿子。不过记得三国中董卓没有儿子,这算是哪门子事?对董卓的印象,是和猛将兄争女人。虽然上了小貂,却丢了脑袋。然后一家老小被猛将兄砍了头,连白发苍苍的奶奶都被那个皇甫嵩砍了头。我该怎么办?我不会造纸,不懂火药,更不要说高深的蘸火技术。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护林员,穿越的时…
  • cs-边城浪子
    cs乱世巨星 边城浪子 小说
    “一群底层人士打CS翻身的故事。以前看的还行,最近重看,有点看不下去。一方面是狗血的感情戏看的不爽,另一方面主角队和反派队的技能(姑且称之为技能吧,打CS的技巧)特别玄学” 一支命运坎坷的队伍,一段酸甜苦辣的岁月,一路风吹雨打的坚持,一种浪迹天涯的人生,一个飘渺不定的梦想结果能不能成功,能不能圆梦,这都已不再重要。纵横天下的代价是什么?笑傲江湖的背后又是什么?人生最终会回到起点,辉煌也注定会归于平淡,只是当我们老去的那一天,我们是否还记得那一张张执着而难忘的笑…
  • 不死冥神
    不死冥神
    “粮草吧,能看。主角穿越成莱茵家族的小儿子,实际是黑夜母神的儿子。理所当然的天使是大坏蛋,教会是帮凶。主角依靠朋友和后宫最终战胜邪恶” 他是一个私生子,预言中会是家族中百年难遇的天才魔法师。他出生的时候天空呈有异象,流星划空。他拥有世间无人相同的黑发黑眸,给他洗礼的神父禁不住惊叹他超凡的精神力。他幼时受尽百般呵护,万千宠爱于一身,人们亲切地称呼他为天空之子,明日之星。可是当世人发现他的身体不适合修炼任何元素魔法,是百年难得…
  • 大唐小郎中
    大唐小郎中txt 下载
    “主角身前是中医大学毕业生,穿越到唐初当郎中。抛开中医相关理论不谈,整体没什么大的漏洞和毒点。后半段主角修道,李世民当师弟,武媚娘当义女,女儿嫁给李治” 一个中医院的小药剂师,意外穿越来到开国之初的大唐,成了一家小药铺的小郎中。开药铺的父亲医术平平,老母慈爱而怯弱,姐姐泼辣护短。药铺濒临倒闭,一家人生活十分艰难。年边了,锅里只有混着野菜的黑面馍馍,大堂坐着冷面女房东逼债,交不上房租,就要将他们全家扫地出门。从这里,他踏上一条满是荆棘的从医之…
  • 我的妹妹是COSER?
    夏天,炽热的太阳将柏油路面烤得火热,路旁的枝叶茂密的树木慵懒地垂落着,不愿去迎合缓缓扫过的微风,唯一
    “日常文,有系统。然而主角只是拿来给妹妹撑腰和赚钱。村长细腻的感情描写和人物刻画真的让人印象深刻。特别其中有章和妹妹的回忆,看了感动的好想要个妹妹。” 哥哥:我以为自己是个天才学霸,结果发现我只是失忆了,我原来是个靠攻略妹妹来开挂的哥哥啊。妹妹:你们以为我是傲娇?不,这只是以前我哥哥抛弃了我!现在嘛,老哥天下第一!这只是一个拥有系统的挂哔哥哥和自己那爱吃醋的兄控笨蛋妹妹及其身边人关于成长的故事。注1:第一卷如果觉得人物性格怪,请耐心看下去…
  • 台湾娱乐1971
    穿越台湾娱乐圈小说
    “主角穿越到1971年的台湾,当歌星,拍电影,收后宫。对那段历史的了解还是挺有帮助的。” 林清霞:我们很早就认识啦,高中的学校有在一条街上!邓丽君:梓钧是我见过最有音乐天赋的人。古龙:小王酒量不错。琼瑶:我很喜欢他小说中的爱情。倪匡:我以为自己一小时写4500字已经很快了,直到认识了王梓钧赵雅芝:很感谢他把我带进演艺圈。看了好多写香港的、写好莱坞的、写韩国的重生小说,我来试试写…
  • 肆虐韩娱
    nuè心的韩娱小说
    “主角穿越到一个韩国的牛逼家族,文旅部副部长是他叔叔,然后主角凭借各种歌曲,电影收后宫的故事,少女时代,Tara,金泫雅,IU等等。部分描写不错,但有的地方是文青似的纠结,比较长。干草-” ;屌炸天的主角在韩国娱乐圈肆虐的故事PS: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同下阅读PS2:本书开坑于7月份,当时的少时还是9人,所以书中的少时永远9人。PS3:9月30之后重心移至Tara。
  • 萌娘三国演义
    萌娘三国演义修改版小说
    “主角穿越到三国,带了个万能的纳米机器人。然而整个三国已经被一个未来游戏玩坏了,有名的人物都是妹子,主角基本全部收后宫。” 年轻科学家孙宇带着纳米机器人来到三国,但这里好像又不是三国。刘备是个温柔的大家闺秀,关羽是个粘着长胡子的变态女青年,张飞是个喜欢喝酒的矫健美少女,吕布是个威风凛凛的无敌小罗莉孙宇:“羽妹子,你就不能把脸上的假胡子取掉?女人粘胡子像什么样子!”关羽:“三妹如果不喝酒,我就取掉胡子。”张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