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个人书单,口味相当杂】小说书单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精校版txt微盘
    “大眼珠子一开始估计没想好好写,前一百多章剧毒,后面几百章的综漫文笔剧情都还行,但“综漫”本身就是一个雷点,五百六十多章开始的大星云战争才是本书的转折处——欢乐的文笔和不错的剧情让它在脱离了“综漫”之后迅速吸纳到了一大批忠实读者——从还行的傲天小说成长为起点三大宅文(实际上我觉得这个宅字可以去掉) 但让这本书真正“成神”的是因为它构建了一个完整,自恰而且包容性和拓展性很强的世界观——当年可只有满地的打脸和傲天——抄斗破抄成厕纸的那种 而且这本书也是把我从“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中拉出来的救命恩人,虽然作为大眼珠子的第一本书缺点也不少,但它在我心中的地位仍然无可替代”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异常生物见闻录有声
    “大眼珠子的第二本书,世界观直接沿袭希灵帝国,写了一个希灵帝国审查官的“日常” 格局相比希灵而已小了许多,但大眼珠子对于格局的把握度也明显比希灵好,也有一如既往的欢乐文笔,比希灵更加亲民,适合作为看大眼珠子的入门书”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远瞳全本免费
    “大眼珠子的第三本书,依然是希灵的世界观(所以说有自己的世界观就是好),也有一如既往的文笔,主角在飞机失事时魂穿到一个人造卫星上看了几百万年的纪录片,然后又穿到一个死了几百年的传奇英雄身上,扒开自己的棺材板的时候周围还围了一堆自己的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子孙....... 就现在而已剧情有点凌乱和画风不对,不过现在的剧情进展还没有出现希灵,期待希灵出场的时候统(粉)合(碎)画风顺便带一大堆爆点出来”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同人小说
    “这本书的最大卖点就是用科学去解释“魔法”,但我是在看完希灵很久之后才看的这本书,所以这种设定对我而言是没什么吸引力的 去掉这个卖点之后暴露出来的就是很大路的傲天剧情,尤其是在后面搞研究的时候,重复N遍的各种谦虚-装逼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审美疲劳,尤其是在没有设定新意加持的情况下.....”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txt全集免费下载
    “乌贼的新书,设定是蒸汽朋克+scp基金会+克苏鲁,这三个都是相当冷门的题材,好在乌贼把握得还不错,文笔也比前作要好一点,对于这种题材的爱好者而已是非常难得的佳作 但作者对于各种设定伏笔描写上有个问题——过于刻意(比如亚伯拉罕的日记——怎么看都不像是日记,交代设定的方式过于生硬,给人的感觉是某个旁观者用相当刻意的方式给后人留下线索,而不是某人的“日记”)”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