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推文:已看,还行的,大多已完结。】小说书单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在线
    “8分,以后再详细评价”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无错
    “7分,娱乐圈文中挺文青的,但也介绍了不少电影。”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 明星检察官
    韩娱之明星检察官
    “韩娱,主角是检察官,但是偏警察查案,金手指有点大。跟娱乐圈不那么近就好了,女主徐贤没意见,但是每次写到少时,主角就有点崩,感觉像硬凑上去的。” 本书由韩国宇航局赞助:“我们要去远方看看,还有什么是我们的思密达。”一个中国刑警重生韩国后,意外成为一名检察官。万万没想到,他总结案件的手稿,总成为大导演们争相抢夺的剧本。万万没想到,他办的案子,总能上娱乐头条。当他站在娱乐圈巅峰的时候,所有人为他感到骄傲。可万万没想到,他却说:“我只是想…
  • 锦医卫
    锦医卫txt精校版
    “破案线还行,但是到官场,emm就有点划水了。以及娶了3女的,呵呵,还不算暧昧的几个。” 法医回明,执掌锦衣,破案缉凶,审阴断阳,只手扶四百州河山,扬帆渡十万里海疆神目如电,洞彻幽冥地狱,宝剑生光,诛尽魑魅魍魉!现代法医、刑侦高手秦林回到万历年间,阴差阳错拜师李时珍,本想成为一代名医,却万万没有想到穿上了锦衣卫的飞鱼服,解开桩桩奇案左柱国中极殿大学士太师张居正:君有济世之手,必…
  • 民国之文豪崛起
    民国之文豪崛起txt百度网盘
    “有点畸形,主角的几个女的选得太变态了,不知道作者怎么想的。”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人崇拜他,有人仇视他,还有人想杀他,欲除之而后快。PS:书友1群,308968034,2群,64075245,3群,17356214…
  • 鬼雨仙踪
    鬼雨仙踪txt全集
    “许仙白素贞白素梅,梁山伯祝英台,这些人人皆知的传说故事在作者笔下有了新的生命。有些写得很好,比如尾三,但渐渐地有点偏离了” 本书包含两个玄幻爱情故事。第一个,化蝶双飞,死之升华!梁山伯,书生本色,命运多桀,死后堕入幽冥界,久经磨难,痴心不改,从十八层地狱往上爬,一路奇遇。祝英台,纯真善良,一不小心闯入天界,从此再难下来。天地相隔,人海茫茫,两人还能相会吗?幸而,他们有一对蝴蝶,那不是一般的蝴蝶还有一个温暖的家,…
  • 都市妖奇谈
    都市妖怪奇谈txt全集下载
    “永远会在记忆里的一本书。”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 我成了一条锦鲤
    最后一条锦鲤 小说
    “本来看名字介绍错过的书,意外地也不是不行。” (娱乐明星)季铭成了一条锦鲤。在自己身上,实现了别人所有的愿望!你想抖音涨粉百万?我有了!你想出演国字号A咖巨制?我演了!你要跟我争夺角色?我本来只想当你的表演老师,现在也只好勉为其难!朋友羡慕,敌人气炸,skr,skr高订1W5精品完本《恶人大明星》!群号:460719545
  • 第三重人格
    第三重人格 小说
    “啊,随便找来看的,看完才知道是这个作者的,的确有他的套路,但和《余罪》《弹弓神警》又不太一样。实话说,更能接受这本书,虽然没有以上两本情节波动大,但是主人公本身的塑造更值得玩味。” 双重人格就像一个身体里住着两个灵魂一个好,一个坏;一个善,一个恶甚至一个卑鄙,另一个却很高尚他们截然不同却可以同处而我拥有的人格不止两重我身上分裂出来的每一重人格都是我的化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危险拍档
    危险怕档txt
    “一对搭档,看似沆瀣一气,实际上应该说志同道合了!” 警察有同事为伍、罪犯有同伙结伴。他们天生为敌、水火不容。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朋友。既是警察的搭档、又是罪犯的同伙。他们是线人。他们是最危险的拍档。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危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