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那些年看的J儿梆硬的后宫文】小说书单
  • 大魔头
    大魔头顶点
    “作者文笔风格不适合写都市文,看起来有些别扭。 小说暧昧戏份很大,不过主角推女并不果断,很多都是主线之前就已经推掉了的,而且漏女严重。 后宫爱好者书荒可看。 硬点:跟少妇做不可描述的事情时一起YY少妇女儿是真滴刺激。” 为救爱人,他甘愿以身成魔。孤身闯入葬魔地,沉睡三年。醒来后却发现天地已变,乾坤倒转。昔日父母、亲友、帝国均化作虚无。真相为何?一柄神奇的木杖、一段无名的法决,让他踏上了不一样的道路。用魔剑铸就不朽传说!ps:妙风粉丝群号:160890466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兽血沸腾2
    shòu血沸腾2txt下载
    “幽默诙谐 在当年应该是仙草,不过现在来看有些老套。 收女比较果断,不过对于感情的描写不多,也没有太多肉的描写,所以没有太多梆硬的点。 新书虫可看,老书虫没看过的就不推荐了。” 胡高带着某人的灵魂碎片穿越了,这是一块神奇的大陆,以「图腾」为名!兽血再次沸腾,新的征程起航!第1章:失败的穿越「失败了!」看着眼前一团泛着绿色的幽光渐渐熄灭,一个脸上布满了沟壑的老男人,带着近乎绝望的语气的说道。「什么?怎么可能!不是说第九次必然成功吗?」老男人的背后密密麻麻的围绕着十几…
  • 娱乐春秋
    续写春秋作品集最新小说
    “现在跟姬大一样的后宫作者是真滴不多了!!!!!可惜因为河蟹的力量,母女双收不能描写是真的遗憾,虽然有同人番外,不过还是感觉差点什么。 PS:最近看到了 这本书的里番精确穿插版,有需要的兄弟可以搜索“阅次元””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许仙志
    许仙志作品
    “@风萤月:仙侠后宫文的标杆之作,以白蛇传为轴心对中国古典神话进行了一番重新演绎。作者行文从容典雅,主角行事雍容大气,更难得的是各色妹子都是萌、萌、哒!我们的口号是:将人兽进行到底! PS:本书有QCQS修改版”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大争之世
    大争之世小说百度网盘
    “少妇成碧真的很顶!!” 重生公子,仲尼正意气风发,晏子已垂垂老矣,孙武著兵书未成,大夫相争强晋将亡身为人子,勇冠天下,一朝复仇,天下动色——大丈夫,如是足矣。履身是时,望蒹葭苍苍,秋水伊人何在,城隅桑林,静女正踟蹰,关关雎鸠,更有君子好逑——好男儿,夫复何求?大争之世,天下正问鼎重,庆忌未死,天下又如何?各位书友…
  • 老子是癞蛤蟆
    小说《老子是癞蛤蟆》TXT下载
    “第一次看烽火的书,不知道是不是他写的书都这样,反正我觉得人物角色说话不带“”号看的我很难受 主角前期扮猪吃虎,可是我看的没有一点起伏 剧情也是白开水,设定铺的很大,可是写出来的就只有主角的那一亩三分地,到了后面直接大纲遁。 这书里面的女角色,除了老佛爷,全都没脑子。”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重生野性时代
    重生之野xìng时代txt精校版
    “作为一本后宫文,显然是不合格的,因为女角色戏份太少了,后半部分基本就见不到女主出场。而且水的有点厉害,后半部分基本都是在水字数,然后直接烂尾。 正文部分收了两个女主 番外提到两个,但也只是提到。”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官妖
    极品教师txt
    “404了,没完结,兄弟萌请注意。 这本书很白,非常白;主角前期很废,非常废;后期也是很水,特别水。 作者文笔有限,所以女主刻画的很一般,没有什么感情戏,女主也是靠倒贴(本书有送女!请注意!主角的第一炮对象分手后跟一个小配角好上了,还有床后对话!)。 如果不是收了姐姐,这本书没有丝毫看点。” 官妖者,多智近乎妖。官员之间的争斗较量的是智商、谋略、手腕、胆识和魄力,甚至是脸皮厚度。但这一切的基础是建立在对形势、人心和人性的把握和理解之上的。真正的高手,懂得利用一切对自己有利的因素,因势利导,决胜千里。??欲知官妖如何决胜千里,请看guānchǎng小吊丝的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官妖…
  • 金鳞岂是市中物
    金鳞岂是市中物小说
    “另外一本金鳞 作者喜欢插英文单词,中文里面夹杂着各种英文单词。 剧情很弱智,女角色描写在上床之前只有几句话,上床之后全都一个样。 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量大管饱吧。” 清纯校花美女,被我变成热辣少妇,古灵精怪的千金小姐,成为了我的私宠,热情似火的辣味对我忠贞不二,温柔体贴的御姐非我不嫁。爆踩富二代,拳打高富帅,横行都市各界,群芳抱在怀金钱,美女,权力,一切尽在《金鳞岂是市中物》里!不要错过哦!还差0朵就可以赶超前一名本月红花:0今天:0我要送花立即赶超前…
  • 娱乐封神
    娱乐封神榜未删节全本未删节
    “这本书的另一个名字《娱乐封神榜》 是一本刘备 ,主角是美日混血,是个超级富二代,重生在70年代 还获得了异界的一个残缺的神格,所以可以用 各种异能让女明星爱上自己,或者被啪之后无法 离开自己。主角甚至还啪了 自己 的亲M。 现在据说这本书还在VIP群里更新,不过 我没加群,所以也不知道已经更新到哪里 了,我自己找到的资源暂时只有565章,需要的兄弟搜 阅次元” ()()“对我来说,做事的原因只有两个,是否有利,是否有趣。”“我需要一家传媒集团,一家能够覆盖全世界的传媒集团,香港仅仅只是起点。”“我想要给你介绍一份工作,你觉得,美国总统怎么样?”“不好意思,我不下棋,我只掀棋盘。”“你以为,电影学院那些人想给,就一定能给得了吗?”“人最宝贵的东西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