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男性视角的无cp文】小说书单
  • 青叶灵异事务所
    青叶灵异事务所txt校对版
    “完结”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 地狱app
    地狱app小说
    “完结” 在好兄弟的追悼会上,白言笑出了声,差点没被人打死。一路上,白言笑岔了气。结果乐极生悲,他当晚就遭到了报应。他好奇地点开了一个从未见过的手机app,就被拉入了一个恐怖的轮回世界恐怖无限流,解密、闯关,剧情流。主角病的不轻,雷者慎入。———————————————————新文预收《书中自有黄金…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
    “完结”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狼皇
    狼皇全文
    “完结” 穿越到剑与魔法的奇幻世界,成了夹在精灵王国、兽人王国和人类王国正中间的草原中一族——雪狼族的族人。萧云摸了摸脑袋上毛茸茸的耳朵,感觉压力很大仍旧处于部落制度下的雪狼人,文明程度比原始人强点儿有限,陶器和食盐需要从与人类的贸易中获得,主食来源是往草原上撒豆,衣服?什么叫衣服?抗冻的雪狼人需要…
  • 我在东京创造都市传说
    我在东京创造怪异传说
    “连载,好像有女主?没看到恋爱剧情就当无cp了” 穿越平行世界的日本,神原真司得到一本记事本,名为都市传说实录。只要在记事本上撰写都市传说,就能让其在现实成真。而这个世界的日本,缺少了很多前世拥有的都市传说。厕所里的花子、地狱少女、贞子的录像带、八尺大人、玛丽的电话、青龙寺隧道、夹缝中的视线、天神小学“就让我来让日本群魔乱舞吧!”【注:非…
  • 我在东京克苏鲁
    我在东京克苏鲁类似
    “连载” 【人在东京,SAN值狂掉】苏启,一个渣男。车祸意外身亡后,重生日本东京成为一名高中生。却不想这个世界处处是鬼神。我好害怕啊你不可视我所视之恐惧。我能看见,但是我不能让它们知道我能看见它们,因为它们知道我能看见就会吃了我,所以我即使看见了也要装作看不见,可这世界它们却无处不在,我好难啊大概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