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不注水的精品,邀君品鉴】小说书单
  • 末世之天降红包群
    陆琛李逸远《末世之天降红包群》
    “8.0分 还可以,就是女主被石头砸到触发红包群有点🐶” 自从上了大学,徐小小像是被衰神附体般,从小到大就没有比现在倒霉过。走路掉进下水道,四级忘填答题卡,钱包手机被偷走.....>自从被那白色石头砸伤后,徐小小耳边便每晚都会出现一些模糊的声音,吵得她无法入眠。就在徐小小以为这是她十六年来最惨的日子时,末世来了。耳边模糊的声音也变得清晰起来,“叮…
  • 快穿系统:黑化BOSS,求轻宠
    快穿黑化boss求轻宠陆北川
    “9.5书荒哭唧唧,男女主挺搭的” 为重获新生,林乔绑定了心愿完成系统,穿越各个位面完成任务。任务前,系统脸上笑嘻嘻:只需完成原主心愿,顺带撩下剧中BOSS即可。任务后,林乔心里MMP!说好的顺带撩下呢?鬼知道她都遭遇了些什么!关爱注孤生顾教授?扳直腹黑霸道攻?拯救诡异双面帝王?陪吃陪喝陪笑脸也就算了,一言不合就被各种壁咚、…
  • 快穿女配:君心,撩上瘾
    快穿君少撩上瘾
    “7.5分 三个字概括:小黄书。哈哈哈哈哈哈嗝女主傻白甜,不知道反抗,没啥意思” 桃妖妖肤白貌美大长腿,只要随便动动手指头就有无数男人拜倒在裙摆下,这样开挂的人生,过的别提有多爽。可是却被该死的系统瞧上,于是乎,她身披凶残女配之皮,穿到不同世界,成为女主和男主谈情说爱的炮灰高冷傲娇帝王/腹黑,心更黑的帝王/断袖体弱多病的帝王/统统长着一张让人流口水的面孔,忍不住想要扑倒…
  • 快穿王者:英雄,我来撩!
    快穿王者:英雄,我来撩!
    “9.5分 作者好坏~我的男神们都没有好下场QAQ但是结局挺意外的嘿嘿嘿。刚开始以为是1V1,emmm后来才发现系统个大魔头!太坏了!心疼女主,很心疼我的男神们⊙﹏⊙ 是一本看小说,但这本书别当成快穿看,不然太难受了(;_;)” 叶简柠在打王者荣耀的时候,被前男友推下楼梯至死咦?她没死?还绑定了个系统?还要穿越进王者大陆里?叶简柠表示,这都不是事!颜值担当李白哥哥√大暖男刘邦√智商担当诸葛亮√野区扛把子韩跳跳√半梦半醒庄子休√冰霜美人王昭君呃,什么,系统要她撩女英雄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王者…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之人生赢家坑了么
    “8.8分 超级喜欢胖胖,太可爱了。额,女主是个十岁小萝莉,男主是个阿飘(我还是比较希望男主是胖胖,唉╯﹏╰)”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直播快穿:金主,求打赏!
    莫云果艾森《直播快穿:金主,求打赏!》
    “6.9分 这个吧,我只看到兽人就看不下了,感觉女主越写越蠢” 系统:宿主你要求打赏!只有打赏才能升级,只有升级才能balabala莫云果:哦(冷漠.JPG)系统:你这样不思进取是要出问题的!莫云果:哦(继续冷漠.JPG)系统:自家宿主一点也不上进怎么破!系统:用户神秘人打赏宇宙飞船一艘!用户神秘人打赏无敌金丹十瓶!用户神秘人打赏星球一颗!用户神秘人打…
  • 快穿我是女配
    快穿我是女配txt
    “9.8超喜欢的,唯一的不满大概就是字数了” 为什么女主美丽就是倾国倾城,女配就是红颜祸水,为什么女主使计就是腹黑睿智,女配就是心机深沉,为什么女主卖萌就是娇俏可爱,女配就是矫揉造作女配们表示我们不服,既然这样让我们喊出我们的口号:女配女配,我是女配,再说一次,我是女配!本书q群574408599
  • 系统:对我好点会死吗
    小说《系统:对我好点会死吗》TXT下载
    “9.4可以说很喜欢的一本小说了,有点虐” 白莲花是什么?那是外表如天使般圣洁,圣母般善良,纯洁无害。正所谓:众人皆浊,独她皆洁。玛丽苏是什么?那是不管性格如何,长相如何,都能迷倒众生。什么金钱、财富、权力、爱情,不费吹灰之力就统统到手。全世界的男人都爱她,全世界的女人都会嫉妒她不变定律。正所谓:手有外挂,天下皆有。绿茶婊是什么?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