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女强文,双向奔赴】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君是隐藏大佬免费小说
    “”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喑爷请上座
    暗暗爷请上座
    “” 【女扮男装!绝对爽文+互撩大法!】在旁人眼里,喑爷满身清冷,一股子大佬气息震慑众人,一个眼神就让你噤若寒蝉在顾神眼里,却是换了另一番滋味小九喑腰细腿长,冷酷狂傲得可爱,连揍个人,都可爱的那么好看,让人忍不住奈何媳妇桃花朵朵开,男的他就忍了,他喵的女的来瞎凑个什么热闹?!于是某天,某神悄咪咪…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越nuè文后我跟男二 e了
    “女主有趣又可爱”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一品医妃
    一品医妃小说下载
    “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吸引人,一直想读下去” 一名书生失踪,从而引发一系列耸人听闻的案件。竹林碎尸案、无头女尸案、幼童弃尸案不管是在现代还是古代,沈千沫都逃脱不了跟尸体打交道的命运。不过作为法医界精英,她习以为常,运用专业知识,抽丝剥茧,为尸体说话。但是她还能再倒霉一点吗?穿越成为国公府痴傻呆笨的毁容千金,未婚夫被自己的妹妹所抢,还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