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有没有超级甜的,时间空间不限】小说书单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沈初微萧锦言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 小说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生翻了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甜宠上瘾:腹黑校草缠上身
    校草缠上身免费阅读
    “” 这是一部腹黑校草死缠烂打追妻史。S大赫赫有名的校草,高富帅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F22猛禽,游浩辰,他夺走了白甜甜的初吻。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抱着她亲了又亲算怎么回事?椅咚?壁咚?胸咚?还有床咚?要不要这么花招百出?游浩辰就是个大腹黑,宇宙无敌超级大腹黑!
  • 快穿后她拿了甜宠剧本
    裴毅坚傅得正《快穿后她拿了甜宠剧本》
    “” 【快穿,1v1,轻松甜宠】陆梨梨是个收租的,年纪轻轻就过上了养老生活。一朝被快穿系统绑定,需要她去各种世界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务。系统:宿主,小世界里美男如云,您喜欢哪个就可以挑哪个。陆梨梨:她看着遍地美男,心想系统果然诚不欺我!一个世界结束,男人临终前紧握住她的手,不愿放开。他问:“如果有…
  • 快穿三岁半:团宠小奶包甜又软
    快穿三岁半团宠小奶包
    “” 南枝还是个宝宝,可她要去那么多世界,拯救因为弱小,被随意伤害,被抛弃的孩子。大人的世界复杂又波澜壮阔,爱得撕心裂肺,荡气回肠,抓着肩膀摇断头,爱不爱我,爱我,把命给你,就是不管旁边小宝贝。恨得毁人毁己,天崩地裂,得不到你就毁了你,尤其是你那孽种。又坏得挥拳向弱者,打不过强的,就打无法反抗的…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十二月,c市已入深秋。江靳宁走出阶梯教室,下午的暖阳倾泻下来,透过干净明亮的窗,男人冷峻的脸上线条柔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 和沈大佬订婚以后
    和沈大佬订婚以后小说免费
    “” 沈、明两大顶级豪门联姻了。作为联姻对象的明教授沉迷于搞科研教育搞心理建设不能自拔,跟大魔王沈听澜实在是木得感情!两人连逢场作戏都懒得演,明千夜更是无时无刻不想着被大魔王解除婚约!然而,凭着双方过高的神仙颜值,才华能力,CP粉不请自来,天天盼他们互动,求狗粮求合体,努力地寻找他们相爱的证据明…
  • 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
    桑桑桑儿《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
    “” 【全文免费】【1V1甜宠+团宠+锦鲤】一百零三岁的小锦鲤云桑桑穿进了话本子里,成为了书里被虐待不受宠的三岁半女配。书里的原主长大后因为和原书女主作对,被原书男主一箭穿心,云桑桑的任务就是要保住自己的小命,不掺和原书男女主。为了重回天上跃龙门,云桑桑勤勤恳恳地忙着长大,忙着做任务。只是不可避…
  • 陆娇谢云瑾
    谢云瑾陆娇穿越小说
    “” 21世纪女军医陆娇,穿越到一本书里,成了四个小反派的恶毒娘,未来首辅大人的早逝妻。书里四个小反派会成为无恶不作,杀人不眨眼的大反派,最后被男女主给灭了,首辅大人为了替儿报仇,黑化成最大反派BOSS,一直作恶到最后才被杀了。陆娇望了望身边只到膝盖的四个小豆丁,再看了看瘫痪在床的首辅大人,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