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求书!求书!求书! 要甜文,齁死都不怕.】小说书单
  • 娇软美人在年代文里被甜宠了
    女主娇软的年代甜宠文
    “” 娇气的豪门大小姐叶蔓蔓穿书了,穿成了年代文里被抢气运还被女主狂打脸的重要女配,从嫁人开始两人的命运就开始两极分化。女主风生水起,女配心系男主守身如玉宁死不从,最终穷困潦倒,还被拐进山沟沟成了神经病。叶蔓蔓无语jpg.掰着手指头细数完糙汉老公的各项品质,全职保姆,全能管家,精英厨师,全自动打…
  • 恶毒女配拿稳了甜宠剧本
    恶毒女配拿稳了甜宠剧本免费阅读
    “” 莫羡死了,死后她得了一个机会,穿入一本书中,完成任务便能获得一次重新活过来的机会。莫羡的任务:引导男主从良。——在学校御沉:“莫羡,你收情书的时候,我不想做好人了。”——在宴会上御沉:“莫羡,你和别人跳舞的时候,我不想做好人了。”——婚书上莫羡看着已经签上“御沉”二字的婚书,“这不是我要的…
  • 甜宠上瘾:腹黑校草缠上身
    甜宠上瘾腹黑校草缠上身免费阅读
    “” 这是一部腹黑校草死缠烂打追妻史。S大赫赫有名的校草,高富帅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F22猛禽,游浩辰,他夺走了白甜甜的初吻。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抱着她亲了又亲算怎么回事?椅咚?壁咚?胸咚?还有床咚?要不要这么花招百出?游浩辰就是个大腹黑,宇宙无敌超级大腹黑!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叶安心慕北霆免费阅读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军少妻约:小甜妻,超宠的
    军少甜宠 小甜妻怪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身心干净+欢喜冤家)眼看着心爱的小叔要娶别人,林锦安做了这辈子最疯狂的一件事——怀上他的孩子,然后带球跑!结果可想而知“居然敢偷生我的孩子!林锦安,你必须负责!”可怜她不仅被没收自由,还被迫配合他夜夜笙歌。“小叔,您这种让我‘负责’的方式,…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江靳宁俞北承《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小说《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TXT下载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皇上,咸鱼娘娘她不想出冷宫
    宇文戚少宇《皇上,咸鱼娘娘她不想出冷宫》
    “” 【1V1,双洁,团宠,超有爱】穿越后戚染染被迫入了宫,宫斗?不,她只是条咸鱼。写话本儿,种菜,斗地主,开美妆铺子,日子一天又一天,某天,前朝大臣的弹劾皇后娘娘不作为。丞相父亲:“老夫的女儿,尔等有何异议?”将军大哥:“本将的妹妹,轮得到旁人说?”吏部侍郎二哥:“谁带头说的?小本本记下,咱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