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还在好好喝茶活动结束就涨价】小说书单
  • 贵嫁:继妃今日又在求和离
    小说《贵嫁:继妃今日又在求和离》TXT百度云
    “” 京里流传一句话,嫁人当嫁晋王爷。一道懿旨,她嫁了。王府里,上有势利眼太妃,中有居心叵测的大嫂,下有争风吃醋的妾室。这福窝,谁爱呆,谁呆。王爷,能和离不?和离不成,小女子撸起衣袖,怼大嫂,贬妾室,搅浑王府这潭水。朝堂之上,晋王爷据理力争,劝君王,斥弄臣,肃清朝纲全为民。忽有一天,传来消息,王…
  • 穿成外室后我不想奋斗了
    袁文睿张秀《穿成外室后我不想奋斗了》
    “” 修真界资深咸鱼余枝穿成大庆朝武安侯三公子的外室,此女肤白貌美,身娇体软,乃三公子外出查案某地方官所献。余枝弄清楚自身的情况后,心态稳得很。外室就外室吧,包吃包住,工资高,要求少,老板颜值高身材好,出手大方,这样的好工作上哪找去?余枝这条咸鱼在大庆朝浪得飞起。苟着苟着,老板看她的眼神日渐炙热…
  • 唐景晴沈自洲
    小说《唐景晴沈自洲》TXT下载
    “” 唐景晴沈自洲(千桦尽落)
  • 名门公敌①谢先生,晚上见!
    名门公敌谢少晚上见txt百度网盘
    “” 苏念,曾是金城最幸福,最让人嫉妒的女人。这一切却在她害死了同父异母的大哥之后,烟消云散。被迫出席前任婚礼,苏念竟遭遇了商界传奇谢靖秋。谢靖秋最隐秘的商界传奇,众多媒体只闻其名却不见其人,甚至连他的年龄都是最深的谜团。苏念从未见一个,可以把欲望说的这么正经和直白的男人。也从未见过一个,如此能…
  • 傅爷的王牌傲妻
    傅爷的王牌傲妻慕温黎
    “” 宁洲城慕家丢失十五年的小女儿找回来了,小千金被接回来的时灰头土脸,听说长得还挺丑。温黎刚被带回慕家,就接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警告。慕夫人:记住你的身份,永远不要想和你姐姐争什么,你也争不过。慕大少爷:我就只有暖希这么一个妹妹。慕家小少爷:土包子,出去说你是我姐都觉得丢人极了。城内所有的杂志报…
  • 全世界都以为大佬她没背景
    全世界以为大佬她没背景
    “” 从十八线一跃成当红女星是什么感觉?时央:“谢邀,人在家里刚上热搜,现在就感觉很为难,毕竟各个圈子的大佬都是熟人,你们这样我很容易掉马。”——某十八线女星突然开始营业,本以为是过气艺人的垂死挣扎,却不想各大国际圈都惊动了。#震惊!女星时央竟是时光传媒大小姐!#黑粉:“同名不同命懂不懂?”当天…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类似我在综艺里嗑神颜的小说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小说《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TXT百度云
    “” 灵魂提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影帝怎么办?影帝绯闻缠身,前女友前仆后继怎么办?只能先苟着,苟不了那就离!婚!为了离婚努力赚钱,跨界上综艺算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和影帝成了国民CP影帝说我是认真的。江安之结婚了,但和妻子不太熟。三年后赫然发现,妻子身怀各种让人窒息的野外求生技能!野生动物研究者是什么?…
  • 快穿之病娇男神修罗场
    南羡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喜庆寂静的火红。朱红sè的纱幔,燃烧的龙凤喜烛,大红sè的凤凰锦褥缎面。以及
    “” 南羡相亲失败n次后激活绑定了一个恋爱系统。系统:请在每个世界挑一个男神恋爱。”南羡:“还有这种好事?”后来,南羡被精分病娇男神包围到墙角。阴柔狠戾的侯府世子:“臣妾的兵权,要用皇上的心来换。”爱吃甜食的江湖第一杀手:“羡羡这只手,只能给我做红糖糍粑,要是给别人做了,就脏了”当红流量巨星绿茶…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女主 男神撩不停 小说
    “”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