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最近书荒了,有没有好看的小说啊!!!】小说书单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爷夫人朋友不是人
    “”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风水大师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第N代子孙,通阴阳,断风水,擅制符,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北冥离有极恐怖的雌性过敏症,杜绝所有雌性动物,可唯独宁霜除外,只要一靠近这个女人,…
  • 重生之魂香师
    重生之香魂师txt下载
    “” 简单来说,就是主角重生到一个男人都是兽人,本体是野兽;女人都是蕊子,魂体是花木的世界,重操旧业,走过星辰大海,再上巅峰,事业爱情双丰收,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魂香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催妆
    催妆全本txt百度网盘
    “” 好兄弟为解除婚约而苦恼,端敬侯府小侯爷宴轻醉酒后为好兄弟两肋插刀,“不就是个女人吗?我娶!”酒醒后他看着找上他的凌画——悔的肠子都青了!凌画十三岁敲登闻鼓告御状,舍得一身剐,将当朝太子太傅一族拉下马,救活了整个凌氏,自此闻名京城。后来三年,她重整凌家,牢牢地将凌家攥在了手里,再无人能撼动。…
  •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娇妻
    史上第一宠婚宠慕少的娇妻妻
    “”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单膝下跪跟她的妹妹求婚,她被剥夺继承权,成为席家联姻的筹码,打包送入虎口。她心寒似铁,一刀穿肩而过,葬送所有恩情,转身找上他——慕煜尘,低调凉薄,Z市权倾天下的高冷贵,盛世集团掌权者。她说,慕煜尘,我们结婚好吗?他从文件里抬头看了她一眼,蓦然起身。“你去哪里?…
  • 我家师姐可能要杀我
    我家师姐可能要杀我 推荐
    “” 郑跃有个师姐。她高冷貌美,但是对郑跃是外冷内热。后来郑跃突然发现,一直对自己很好的师姐,却在暗地里密谋杀害他。郑跃陷入了深思。他在想,自己暗中帮师姐摆平强敌,对师姐早已居心叵测的事,是不是暴露了?那他是自己逃呢?还是等到师姐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后,抱着自己孩子一起逃?亦或者,先反杀一波再逃?…
  • 兰言之约
    兰言之约
    “” 关于兰言之约:身为金融分析师的兰亭暄一直是同事眼中的模范社畜、加班狂人,直到有一天,卫东言亲眼看见,她单手就把对她动粗的初恋男友反掼倒地。卫东言在兰亭暄眼里一直是高不可攀的金融新贵、投资大佬,直到有一天,兰亭暄亲眼看见他扒在一辆半旧的皮卡车底,在泥泞中拖了半条街。这是逆向掉马了嘛?两人各自…
  • 封先生,夫人她又回山了
    这是一辆车。且不是去yòu儿园的车。“哥,尚老先生信里也没明说把药给我门,却要我门上山是几个意思。”“我
    “” 【现代文,全文免费,新文已开】视山外男人如粪土的尚理破天荒带了个男人回山。教她读书写字。尚理不喜欢看书,却喜欢看封聿看着她看书。她找理由:“你不看着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书?”尚理不会写几个字,却喜欢让封聿带着她的手写字。她找借口:“你不抓着我的手,我怎么会写。”自从封聿教会了尚理写字,尚理变的…
  • 云边有个小卖部
    云边有个小卖部txt
    “” 让刘十三陪着你,走进云边镇的春夏秋冬,见证每一场相遇与离别。“有些人刻骨铭心,没几年会遗忘。有些人不论生死,都陪在身旁。”10095439
  • 清穿后每天被迫撩四爷
    清穿四爷日常80
    “” 【欢脱甜宠,轻松无虐,改造狗男人,走上人生巅峰!】美食博主温酒睁开眼,成了四爷的贴身丫鬟。贴身丫鬟趁四爷醉酒爬了床,本想飞上枝头,不料,被掐了个半死。“大喜,恶毒丫头失势,想报仇的排好队,一个一个来!”同僚们:“摔死,烧死,撞死,病死,毒死,姑娘您选一个?”温酒:“”“能不选吗?”后院女眷…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作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