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天涯的书单“求诸天流,可以看的。有点意思的。主角性格好点”】小说书单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笔下文学下载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奇迹的召唤师
    奇怪的召唤师
    “” 魔术的才能是一流,但体能的方面是废材?召唤的使魔可以是成千上万,但自己是独守后方?对此,只想说一句话。“那都不是事!”这是得到奇迹,亦对奇迹珍爱有加的少年的故事。“只要有使魔(同伴),我便是无敌!”(PS:已完本三本500万字以上长篇小说《少女大召唤》、《全方位幻想》、《直死无限》,更新有…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无弹窗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为了成为英灵我只好在历史里搞事
    男主女主是安诺,劳lún斯,尤瑟王的小说是什么
    “” 正名为安诺(ano)的青年,因为某个意外的缘由,来到了型月的世界。由于需要维持自己的存在,他踏上了成为英灵——在人类史中留下姓名的人物,这条路。更新很不稳定,而且此书不会收费,作者平时工作时间很不稳定工作是生活,写书是梦想吧。目前维持的是一周两到三更,在尽力了,如果有闲余会多更的。感谢各位…
  • 魔王不必被打倒
    「魔王」。这是经常出现在各类神话以及传说之中的存在。邪恶的象征。残暴的代名词。危害世界,危害人类,给
    “” “我是勇者,来自于异世界。”“女神把我召唤到这个世界里来,目的是为了让我打倒危害世界的魔王,让世界恢复和平。”“我很清楚,这是一件重责大任,既然都已经被召唤,而且成为了勇者,那么,就算对手是无比强大的魔王,我也必须得拿出干劲,把他(她)打倒才行。”“不要问我为什么,问就是书上都是这么写的。…
随机推荐